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与梦想同行 新BMW 5系Li北区上市发布会

与梦想同行 新BMW 5系Li北区上市发布会

2013-10-15 17:3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一直以来,对于梦想这个词,人们赋予了它各种不同的意义。最初,梦想用来诠释一种由心而生,为达到某个目的而构建的理想化的过程。而现今社会中人们认为梦想则是虚无缥缈不切实际的幻想。BMW给梦想的定义则是一种坚持、一种精神、一种信念、一种支撑每一个人心灵的脊柱。只有将梦想坚定不移的坚持下去,才回体会到他带给你的成功和喜悦。正像新BMW5系Li,他就是坚持梦想的完美诠释。

与梦想同行 新BMW 5系Li北区上市发布会

2013年10月13日,在北京新国展E4馆举办了新BMW5系Li的北区发布会,新BMW5系Li凭借其科技与美学的完美创新再次开启了高端商务生活的全新境界,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在激情澎湃的大提琴与钢琴合奏曲中,新BMW5系Li上市发布会拉开帷幕。宝马资深产品培训师蕫威君老师从“永无止境的设计过程、以人为本的完美驾乘体验、个人移动解决方案新格局”三个方面为在场嘉宾讲解了新BMW 5系Li的美学亮点。

与梦想同行 新BMW 5系Li北区上市发布会

永无止境的设计过程

全新自适应LED大灯顶部略微倾斜,在魅力非凡的车辆前脸上,显得非常引人注目。当您开始转动方向盘进行转向时,随动控制大灯即可帮助您看清暗处的角落。为了提高短距离能见度,无论车辆是否处于静止状态,转弯照明都将在转向指示灯开启或转动方向盘时自动启用。随动控制大灯可在任何路况中提供最佳照明,显著提高了主动安全性。

新BMW 5系Li首度引入豪华和风尚两大设计套装,让客户能进行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在沉稳中彰显专属风格。豪华设计套装侧重于进一步提升车辆的优雅气质和尊贵风范。在下进气口外侧、格栅前部、车窗饰件、后导流板和排气尾管上都用镀铬装饰。车内配以黑色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和带精美细线纹的墨灰色木质饰条。

在豪华设计套装中新增了Mocca色的Nappa高级真皮内饰,并带有特殊的缝线装饰,更显雍容华贵。风尚设计套装更具现代感,多处镀铬装饰都采用亚光效果,深珍珠色的车内饰条能够营造出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

以人为本的完美驾乘体验

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将相关驾驶信息直接投影在您的视线范围内,使您完全专注于驾驶。

该系统可显示导航系统信息以及速度限制信息通知,包括禁止超车指示标和车况监视系统信息。此外,还可以显示电台、曲目、电话簿条目和电话清单等信息娱乐信息。
投影在风挡玻璃上的图像以极高的分辨率全彩色显示,逼真再现交通符号。将信息显示在风挡玻璃上可确保有效的人体工程学特性,同时还可单独进行调节。如果您佩戴了偏光太阳镜,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上的信息将无法完全看清。

个人移动解决方案新格局

新BMW 5系Li装备了更加丰富的互联驾驶技术。苹果智能手机强大的Siri语音控制功能首次被融入到BMW互联驾驶框架内,用户只需操作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即可使用iPhone上的Siri功能,商务人士可以轻松通过语音交互系统实现查询股票、搜索并调用通讯录中的联络人信息和设置语音提醒等功能。在智能手机上非常受欢迎的“大众点评”和“航班管家”应用软件此次也被融入互联驾驶平台,让车主无论是选择商务会面的地点还是查询航班、安排商务出行都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一曲“今夜无人入睡”仿佛带我们回到了三年前的黄浦江畔,回想起初遇第六代BMW5系那令人心潮澎湃的场景。今天,三位著名美声歌唱家又一次合唱了 “今夜无人入睡”,同一首歌传递着同一个信念, 那就是与坚持梦想的BMW同行。

与梦想同行 新BMW 5系Li北区上市发布会

和BMW一样坚持梦想的你,现到北京京宝行店内购买新BMW5系Li四门轿车,即可尊享超值金融方案,首付最低30%,年利率从4.99%至6.99%,贷款期限2年至4年(不提供一年期)。同时,还有精品好礼等着您,数量有限,机不可失,详询010-5872 8899

北京京宝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经过九年多的努力,京宝行的售后服务不断跃上层层崭新的台阶。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与此同时,京宝行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之心与责任心。

尊享BMW专属服务,敬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

【4S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19号

【行车路线】自驾走西北四环,在玉泉山(42号出口)出,沿路行至第1个红绿灯左转上闵庄路,沿闵庄 路直行至第3个红绿灯右转即到。

【服务预约专线】010-5872-8888

【24小时救援电话】136-0118-9878

【官方网站】http://www.jingbaohang.bmw.com.cn

【官方微博】hhttp://weibo.com/bmwjbh(新浪微博@宝马北京京宝行)

【官方微信】使用微信通讯录右上角加号搜号码【bmwbjjbh】或查找公众号【宝马北京京宝行】

轻松一扫即可尊享北京京宝行最新资讯

与梦想同行 新BMW 5系Li北区上市发布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