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个性化突出 推荐四款内饰特色鲜明车型

个性化突出 推荐四款内饰特色鲜明车型

2013-10-15 16:28:0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厚玉贞   

个性化突出 推荐四款内饰特色鲜明车型

 从国内市场汽车发展情况来说,更多80后甚至90后都加入了这个选车大军,从而让用车的个性变得更为重要,特别是内饰,天天需要面对,这比外观似乎更能让人感觉驾驶的乐趣所在。下面,我们将对市场上四款具有特色内饰的车型做一个推荐和点评。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3.18-26.98万
  特色内饰:分层式仪表,倾斜式中控

 外观方面,现款思域在保持车身流线形设计的基础上,将车头和车尾进行了多处改动,整体的意图就是让思域这台百姓口中的“女人车”变得更有“肌肉感”和“男人味”,而实际效果也确实不错,凌厉的线条让思域显得更加霸气了。

  内饰设计向来是本田的拿手好戏,现款思域的内饰不但没有比以往老款保守,反而更加照顾年轻车主的感受。中控面板朝驾驶者方向大幅度倾斜,虽然会让一些中年消费群体感到不对称的别扭。但实际上却很方便我们操作空调多媒体面板。另外,思域的中控设计依然突出了简洁科技之美,没有一些真皮桃木的世俗,细致而用心会反而获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思域仪表盘还是同级十分鲜见的双层布局,下方是一个硕大的转速表和各种指示灯,清晰易读。上层仪表依然主要是显示车速,还有油量以及瞬间油耗信息。但没有水温信息,只是转速表附近有一个水温告警提示。

  

  动力方面,思域有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可选,与这两台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5档手动变速箱以及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采用高性能i-VTEC的调校,但i-VTEC发动机技术上并不落后于涡轮增压车型,并且在发动机平顺性,以及对动力输出的控制上甚至要好于涡轮发动机,另外在ecoN系统帮助下,油耗方面得到了很大幅度的降低。

  提到思域,其实也得说一下它的悬架结构,四轮独立悬架在舒适性方面还是要比后非独立悬架结构更好一些,同级别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的车型现在也真是越来越少,作为另一重点考虑对象的朋友,思域应该会让你满意的。

  小结:东风本田思域的内饰科技感很强,双层仪表,还有中控的布局非常能吸引人,而且不错的外观、、动力、配置,能俘获不少年轻人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