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最具人气车王将揭晓 传祺车王挑战赛决战京城

最具人气车王将揭晓 传祺车王挑战赛决战京城

2013-10-15 15:00:56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10月13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暨车王挑战赛决战即将在北京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上演。全国7站前三强共21名车手将会师北京,接受“车王训练营”集训,并向“车王挑战赛”总冠军发起冲击,角逐万元大奖。广汽传祺官方微博“最具人气车王”评选同步上线,即刻参与票选传祺车王可获精美礼品。

谁是“最具人气车王”?官微票选可获精美礼品

全国总决赛期间,广汽传祺官方微博“最具人气车王”评选同步上线,登陆并关注广汽传祺官方微博(网址http://e.weibo.com/gacchuanqi),参与转发评选你心目中传祺车王,即有机会获传祺GA3车模等精美礼品。

9月13日-29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相继在昆明、杭州、哈尔滨、成都、深圳、郑州六站上演,千余名客户踊跃参与“车王挑战赛”驾控比拼,经过激烈争夺后,各站冠、亚、季军荣耀诞生。10月11日,北京三强诞生。

最具人气车王将揭晓 传祺车王挑战赛决战京城

21名传祺车王来自全国各地,性格、职业迥异,他们中有私企老板、国企主管、公务员、设计师等等,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乐于享受传祺带来的巅峰驾驭体验。西南西北分赛区冠军汤小明来自成都,爱好自驾游的他几乎走遍了全国,“传祺是同价位车型中最有驾驶乐趣的,希望能够一鼓作气,拿下全国总冠军,为成都地区传祺车主争光。”他激情澎湃的说。

21位区域车王会师京城 巅峰对决争夺全国总冠军

21位传祺车王共同参加广汽传祺专业试驾团队举办的“车王训练营”,试驾教练将亲自驾驶GA3在赛道上驰骋,还会对赛道的特点做详细的阐述,为选手展示如何在保证速度的前提下做到精准驾控,从理论和实践提升车手驾驶技能。将在13日的全国总决赛中争夺总冠军。群雄鏖战京城,车王桂冠究竟花落,引发万众期待。

最具人气车王将揭晓 传祺车王挑战赛决战京城

高手过招,往往胜在毫厘之间。不仅要对赛道了如指掌,还要拥有一台性能卓越的优秀座驾。正如华北赛区总冠军王舵所言,“挑战赛对车技的要求很高,传祺GA3的优异操控性能够让车手淋漓尽致的发挥所长。”

作为本次挑战赛的比赛用车,传祺GA3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在车辆向着同一方向连续转弯时,给予车身最大限度的支撑,保证车辆较少的侧倾角。

最具人气车王将揭晓 传祺车王挑战赛决战京城

“车王挑战赛”环节,车手在依“GA3”字样打造而成的赛道上竞速比拼,“A”字区域倒车不仅要求车手技术熟练,还要求车辆换挡顺畅、转向灵敏。传祺GA3配备Smooth-Shift超平顺爱信最新一代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毫无顿挫感;而传祺GA3最新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令选手在倒车过程中操作更加轻盈灵敏、转向精准。在S形弯道、麋鹿测试、湿滑路面、减速测试等项目中,传祺GA3配备的博世最新ESP 9.1,保证车辆在高速过弯、避让、减速时拥有极高的安全性。

最具人气车王将揭晓 传祺车王挑战赛决战京城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作为广汽传祺重点打造的试驾品牌,已连续举办三届。9月在全国7城激情启幕,让消费者切身体验传祺家族优异的品质、卓越的操控和丰富的配置。本次21位车主会师京城,角逐全国三强,车王桂冠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柳州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柳州市广汽路9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