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劳伦士改装奔驰新S级 车身换装宽体套件

劳伦士改装奔驰新S级 车身换装宽体套件

2013-10-14 11:06: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未在4S店投保 出险后应该如何进行理赔

作为奔驰的专业改装厂之一,劳伦士(Lorinser)日前推出了其针对2014款奔驰S级的全新改装套件。改装厂决定放弃新S级精致的外观,而利用宽大的车身套件让其看上去更具侵略性。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带有三个进气口,一个在中间,另外两个在两侧。

未在4S店投保 出险后应该如何进行理赔

未在4S店投保 出险后应该如何进行理赔

我们可以看到,后保险杠上加入挡泥板通风孔,可以加快刹车盘的冷却。其他引人注目的新增功能包括一个四排气系统和一个设计巧妙的碳纤维后扰流板。由于改装后的新车看起来比标准版本更激进一些,我们预期,劳伦士将会对其进行与外观相匹配的技术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