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九九重阳 广汽传祺放价送惊喜

九九重阳 广汽传祺放价送惊喜

2013-10-13 10:2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真情钜惠,冰爽豪礼——瑞祺传祺店送豪礼

“赢传祺,瑞祺大抢车”您感兴趣吗?快来吧!,百分百的真惠购,百分百的真服务!

真性情!真豪礼!

1,传祺GS5最高优惠20000元。

2,传祺GA5最高优惠15000元。

3,传祺GA3购车可送金秋礼包。

九九重阳 广汽传祺放价送惊喜

更多活动尽在运城瑞祺店内。

全国旗舰店:运城瑞祺传祺店

以世界级品质,叫板合资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作为国内为数不多从较高级别切入汽车市场的中国品牌,自成立以来就认识到,只有坚持高品质与研发创新才能打造世界级的品质。总经理吴松曾说过:“传祺以尊重生命的高度保证品质,独立自主不是闭门造车,全球化的今天,必须整合全球的资源为我所用。”

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广汽传祺打造出GA5和GS5两款高水准之作,GA3更是广汽传祺在此基础上,进行充分的调研与分析,按照国际标准和流程历经4年倾力打造出具有国际水平的全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将以比同级更高规格的参数与更高的品质与消费者见面。

光影雕塑,艳压合资

传祺GA3传承了“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引擎盖上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彰显整车的力量感。除此以外,大尺寸的梯形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在周围包裹,全球首创的非对称式设计,为GA3突破常规,引领潮流创造了资本,也令整体造型更显运动气质。传祺GA3惊艳的设计在中国品牌中乃至整个中级车市场也无出其右。

越级驾乘体验,力压合资

配置方面,绝无仅有地在中级车GA3身上标配了博世最新9.1版本ESP系统,更传承“底盘大师”之名,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针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精心调校。GA3采用了同级鲜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设计,偏重驾控和运动风格的开发理念,这样的配置也高于同级车型普遍采用非独立后悬架的定位。未来GA3更将装配1.3T发动机与7速DCT变速箱,进一步满足80后消费者对动力和操控的挑剔要求。

互联体验,技压合资

由于定位年轻市场,GA3充分考虑年轻人的需求,配备了Telematics以及智能导航系统,实现手机远程遥控启停发动机/空调等功能,并通过网络实现车内互联等先进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无网不欢的需求,充分说明其引领中国汽车潮流的强大决心,同时也让GA3更为符合80后个性与理性兼备的特性。

传祺GA3将是广汽传祺的新起点,同时也将成为中国汽车潮流的引领者。传祺GA3凭借世界级的品质、国际化的设计、领先同级的驾乘感受与更为先进的科技内涵叫板合资品牌。在中级车市场这片“红海”里,广汽传祺将以强大的实力开辟一片深蓝区域,为中国品牌冲破蛮夷,开辟新天地再立新功。
时时刻刻的贴心服务

为了进一步增强传祺的竞争优势,从2013年4月起,广汽传祺联手专属金融公司——广汽汇理,推出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凡办理广汽汇理个人消费信贷购买传祺车型的客户,只需拨打道路救援24小时免费热线4000-800-165,便可享受包括现场救援、拖车服务、困境救援在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
电话:4008-112233转3585  
地址:运城机场大道中段(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优惠促销半价提车,加速实现您的购车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