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荣川第一届“国庆购车节”欢乐落幕

唐山荣川第一届“国庆购车节”欢乐落幕

2013-10-11 14:1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10月7日,历时7天的荣川第一届国庆购车节在荣川汽车园区欢乐落幕。

 荣川国庆购车节是荣川集团主办的大型国庆购车钜惠活动,“惠享购车,乐在荣川”。本次购车节,来园客户买车打折、检测免费、修车还优惠。同时,荣川集团还为来园客户准备了多种精美礼品以及七大娱乐活动以丰富购车节内容,更有购车节两大赛事——“荣川杯”唐山最强乐团挑战赛以及“荣川杯”唐山电子竞技大赛之英雄联盟对抗赛成功举办。

两大赛事精彩纷呈

唐山荣川第一届“国庆购车节”欢乐落幕

唐山荣川第一届“国庆购车节”欢乐落幕

 10月1日,荣川集团举办“荣川杯”唐山第一届最强乐团挑战赛。五支参赛队伍实力超群,唐山好汉王征、唐山好声音冠军靳添浩、高级音乐教师明星和高洁璨等四名专业音乐人担当专业评委,荣川集团副总裁郑庆林也亲临现场担任评委。经过精彩的表演和激烈的比拼,“弩”乐队凭借与众不同的高难度唱腔和原创风斩获第一名。“民谣古色”乐队一首《兰州兰州》博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位居第二。“六只手”乐队也凭借不俗的表现分别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美女担任主唱的“车缘”乐队和来自河北联合大学的“OPEN”大学生乐队更是给比赛带来了一股浪漫清新的风情,观众缘极佳。

 10月7日,“荣川杯”唐山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之英雄联盟对抗赛强势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唐山众多英雄联盟爱好者,比赛当天参赛选手早早就陆续来到园区等待开赛。经过一上午的比拼最终留下四支队伍进入决赛,下午的比赛更加精彩激烈,各个队伍都有自己的布局与策略,两场比拼过后,“TS祥云”战队凭借精准的布局以及不凡的实力喜获冠军,“唐山还有谁”战队以及“TS龙腾”战队也实力不俗,分别荣获亚军、季军。比赛当天,“荣耀圣唐”Cosplay团队也上场助阵,丰富了赛程、活跃了气氛。

唐山荣川第一届“国庆购车节”欢乐落幕

 七大娱乐活动吸引众多客户

荣川国庆购车节期间的七大娱乐活动精彩不停,可爱卡通游园吸引了众多小朋友,都争抢着和自己喜欢的卡通拍照留念,小丑拧气球也有超高人气,形象的小狗、小马、手枪等从小丑手中的气球变出来,娴熟的手法让观众赞不绝口。此外,套圈儿、刮刮画、彩色涂鸦等也让大家玩了个痛快。

 其中,最激动人心的还属每天的特价车竞拍活动,动感的舞蹈、精彩的歌唱表演、靓丽的模特以及超实惠的底价吸引了众多想买车的客户,让他们在购车节期间用最实惠的价格收获了心怡的爱车。

靓丽车模助阵荣川国庆购车节

10月4-5日,来自巴西、波兰、塞尔维亚等国家的外籍名模走上荣川国庆购车节的T型舞台,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演绎优雅、时尚与帅气的美,众多观众流连在舞台周围,用相机留下那一个个美妙的画面。

唐山荣川第一届“国庆购车节”欢乐落幕

 10月5日,中国新晋第一车模曹阳的到来掀起了荣川国庆购车节的又一次高潮。专业级的展示、优雅迷人的笑容,与名模零距离的接触,让荣川汽车园区很快掀起了一股“曹阳热”,曹阳走到哪里,哪里就成为人们目光的聚焦点,相机的闪光灯更是闪个不停。曹阳的助阵,专业与美丽的结合,让唐山人民来荣川就享受到了顶级的视觉盛宴。

唐山荣川第一届“国庆购车节”欢乐落幕

  荣川国庆购车节,买车打折、检测免费,免费送好礼、欢乐享不停。十一哪里去,荣川国庆购车节!让我们明年国庆再相会!

荣川汽车园区

客服热线:4006-888-976

园区地址:唐山市机场路立交桥北侧

荣川汽车网:www.tsrichland.com

唐山荣川第一届“国庆购车节”欢乐落幕

 荣川汽车官方微信荣川汽车新浪微博

唐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7 
关注网上车市唐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t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