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动感时尚座驾 V3菱悦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

动感时尚座驾 V3菱悦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

2013-10-11 12:0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2014款V3菱悦内外兼顾,不仅具备动感的外观,还拥有澎湃的动力,满足消费者多种多样的需求。江门恒志东南4S店为回馈社会各界对东南汽车的关注和喜爱。即日起购买东南V3菱悦,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惠民时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截止)。目前现车充足,欢迎前来选购。

动感时尚座驾 V3菱悦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

 外观方面,2014款 V3菱悦 的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经过重新设计,改动后更加简洁。此外,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提供共四种轮圈样式。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内饰风格不变的基础上,细节部分增加了具有都市气息的内装配色。

动感时尚座驾 V3菱悦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

 动力方面,2014款 V3菱悦 亲民版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4G15M的1.5L 发动机 ,其最大 功率 为110马力,峰值 扭矩 为134N·m;余下五款车型均搭载的是型号为4A91的1.5L 发动机 ,该 发动机 最大 功率 为120马力,峰值 扭矩为143N·m。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蓬江区恒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江门市蓬江区恒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汽车]
电话:0750-3217188
地址:江门市江沙路联合村路口联合信用社侧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