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自主当自强 长安欧力威对比四款合资车

自主当自强 长安欧力威对比四款合资车

2013-10-11 07:4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自主当自强 长安欧力威对比四款合资车

长安欧力威是长安商用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欧力威以时尚的外观,实用的功能和内部空间,赢得了国内很多用户的青睐。那么它与合资两厢车的差距有多大?它的某些方面是否能比合资车更强?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测试。

延伸阅读:

自主当自强 长安欧力威对比四款合资车   自主当自强 长安欧力威对比四款合资车

 想了解欧力威的更多信息,请点击以上图片浏览!!

欧力威特技表演

1

1

1

对于原厂车而言,特技表演是个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这项活动对车辆本身的质量是个很大的考验,尤其是对于欧力威这些售价仅为5万元的自助小车。但欧力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了自身过硬的质量,它发动机出色的相应和操控性较好的底盘,成为特技表演不可替代的功臣。

欧力威对比合资两厢车

赛道测试

1

车型名称 赛道圈速(S)
长安欧力威 38.8
雪佛兰赛欧 40.5
昌河铃木北斗星X5 40.6
启辰R50 42.5
日产骊威 41.2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赛道测试这个项目中,欧力威以较小的转弯半径和发动机充沛的爆发力获得第一,它的最快圈速达到了38.8秒每圈。雪佛兰新赛欧排名第二,为40.5秒。北斗星X5获得第三名,时间为40.6秒。来自日产的两位兄弟分别获得第四、第五名,骊威领先于R50,圈速为41.2秒,而R50的最快圈速仅为42.5秒。

噪音测试

1

怠速不开空调噪音测试
车型名称 噪音(分贝)
长安欧力威 47.7
雪佛兰赛欧 47.4
昌河铃木北斗星X5 48.1
启辰R50 44.5
日产骊威 45.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欧力威怠速不开空调时,噪音为47.7分贝,车内静音效果第四。欧力威应用多达14种减振降噪的新技术保障,整车密封性能的多方案实施,全面保证整车静密性。新赛欧怠速不开空调47.2分贝,车内静音效果排名第三。北斗星X5怠速不开空调48.1分贝,车内静音效果最差。启辰R50怠速不开空调44.5分贝,车内静音效果最好。新骊威怠速不开空调45.6分贝,在5款对比车型中第二低。

装载测试

1

装载测试
车型名称 瑜伽球数量(个)
长安欧力威 31
雪佛兰赛欧 23
昌河铃木北斗星X5 26
启辰R50 25
日产骊威 2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欧力威装下31瑜伽球,在5款对比车型中装得最多。欧力威凭整车最大使用空间可以达到超乎想象的2170L赢得了胜利。新赛欧装下23个瑜伽球,在5款对比车型中排名第五。北斗星X5和骊威装下26个瑜伽,在5款对比车型中排名并列第二。启辰R50装下25个瑜伽球,在5款对比车型中排名第四。

转向半径测试

1

转向半径测试
车型名称 转向半径(米)
长安欧力威 5.8
雪佛兰赛欧 6.4
昌河铃木北斗星X5 6.2
启辰R50 6.2
日产骊威 6.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欧力威转弯半径为5.8米,在5款对比车型中最短。欧力威1.4L采用EPS电子转向助力,实现最小转弯半径。高精准悬挂设计,提供平稳舒适的驾乘感觉。骊威转弯半径6.6米,在5款对比车型中最长。新赛欧转弯半径6.4米,在5款对比车型中排名第三短。启辰R50和北斗星X5转弯半径6.2米,在5款对比车型中并列排名第二短。

总结:随着1.4L车型的成功上市,作为长安汽车针对小型多功能车市场开发的一款主力产品,在对阵合资两厢车的活动中,欧力威的品质已经非常紧紧合资车,甚至在某些方面已经超越了合资车。欧力威的跨界多能特性和也将为中国消费者的渴望带来更多满足,所以对于5万元左右的售价而言,欧力威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