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毫州车市 »  亳州比亚迪“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即将开始

亳州比亚迪“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即将开始

2013-10-10 21:2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洛曦雅   

亳州比亚迪“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即将开始

比亚迪为回馈广大车迷朋友对比亚迪的支持,特推出“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的活动。2013年10月14日-2014年1月21日期间,所有到店赏车客户关注并@新浪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上传与心仪车型合影(需在4S店完成拍摄)同时@3个好友即可参加“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大型微博互动活动,奖品为 iPad Mini,每天送出1台;详情见比亚迪汽车新浪官方微博。

另外凡是到店详询的客户还可获得进店礼——到店登记资料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试车礼:五星试驾,颠覆感官,到店试驾速锐、S6五星领衔全系车型,即送比亚迪10周年“福” 礼包。更有其他多重好礼赠送,详情请来店咨询!

 比亚迪S6

作为比亚迪的首款SUV,S6定位为中高端自主SUV,已于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在同级别SUV中首屈一指。190mm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绝好的通过性能。动力部分,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分为手动豪华型、手动尊享型、自动尊贵型及自动尊荣型四个款式,搭载了BYD483QB或三菱4G69的发动机。BYD483QB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博世最新的电喷管理系统及BIVT可变进气系统。比亚迪S6整车外观时尚动感,线条硬朗,尽显都市SUV的奔放气质。

最大优点:双离合;外观时尚漂亮;内饰做工比较精细,配置不错;空间灵活宽敞,操控性能好;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无钥匙一键启动、全开天窗、行李架、导航、移动电视、蓝牙手机等着实吸引人;同等价格很难找到可以替代它的SUV。蓝牙手机让开车爱接听手机的人大大地增加了安全系数。车体钢板厚实,拥有同价位的车辆中,少有的坚固性。

蒙城县金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蒙城县金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58-7698971
地址:蒙城县蒙蚌路307线经济开发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