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江淮全系惠民补贴享优惠 团购最高可优惠2万元

江淮全系惠民补贴享优惠 团购最高可优惠2万元

2013-10-10 14:5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江淮全系惠民补贴享优惠 团购最高可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据本站编辑了解红河悦福江淮4S店于9月30日,国家工信部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全部停止,但江淮汽车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特于国庆期间节能惠民补贴延续至10月10日,即江淮轿车全系车型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优惠,并于举行节能惠民最后团购活动,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现金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一下。

宾悦:

江淮汽车  2.0 自动

宾悦是江淮乘用车的首款轿车也是目前最高级别的轿车,为此在研发、设计、制造、服务网络等方面不惜重金,事实证明江淮这样做是明智的。虽然宾悦的销售状况未能达到预期,但卓越的产品品质、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低调沉稳的设计依然让人们记忆犹新。

和悦

江淮汽车  1.5L 手动

和悦的外形设计来自于被誉为世界汽车设计圣地的意大利,同著名的法拉利一样,都出自宾尼法瑞纳的手笔,外观大气,动感。

和悦RS:

江淮汽车  1.8L 自动

和悦RS的外观设计元素,采用了江淮的家族式DNA,车头与同悦的设计相当的接近,但前包围下方格栅开口来得更大,运动感更强。作为新一代的江淮B级车平台的成员,和悦RS的外观尺寸达到了4550×1775×1660mm,轴距2710mm。并且在车身上,加装了镀铬装饰件,效果更加精致。动力方面1.8L的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105Kw的功率,在同类产品中表现已属优异。

悦悦

江淮汽车  1.0L 手动

可爱的外形,亮丽的颜色,让许多朋友记住了“悦悦”这个名字。作为江淮的首款微型车,它非常适合上班族代步使用,尤其是女孩子。悦悦在安全及操稳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ABS+EBD、前后保杠防撞梁、智能倒车雷达、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均已配备。

红河悦福江淮4S店地址:红河州蒙自市新世纪汽车城H-1展厅  

尊享热线:15752514290

红河州悦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红河州悦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4008-112233转9303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新世纪汽车城H-1号展厅   
优惠促销江淮轿车全系车型国家惠民补贴倒计时[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