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赛欧三款幸福版车型上市 售5.94-7.04万

赛欧三款幸福版车型上市 售5.94-7.04万

2013-10-09 17:0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赛欧三款幸福版车型上市 售5.94-7.04万

10月9日,上海通用雪佛兰正式推出了三款赛欧幸福版车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94万、6.64万和7.04万。具体车型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三款赛欧幸福版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升 时尚幸福版 5.94
1.4升 理想幸福版 6.64
1.4升 优逸幸福版 7.04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雪佛兰  三厢 1.4L 手动

雪佛兰  三厢 1.4L 手动

雪佛兰  三厢 1.4L 手动

此次上市的三款赛欧幸福版均为三厢版车型,官方信息显示,赛欧三厢版全系车型还将推出水星蓝车身颜色。配置方面,三款新车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遥控钥匙、黑红双色搭配的布革座椅;其中1.4升优逸幸福版车型还配备倒车雷达。

雪佛兰  三厢 1.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赛欧时尚幸福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2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马力;而赛欧理想幸福版和优逸幸福版车型则搭载一台1.4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马力。传动方面,三款车均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