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车展价格继续享 东莞传祺全系团购会

车展价格继续享 东莞传祺全系团购会

2013-10-11 10:0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为感谢广大网友对传祺的关注,我公司于2013年10月12日在东莞煌健店展厅举行“车展价格继续享 传祺全系团购会”活动,活动期间,购广汽传祺最高优惠20000,传祺GA3厂价直销,广汽乘用车还特推出6款传祺5周年纪念版车型,限量特惠价发售,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机会难得,赶紧报名吧!

广汽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传祺GA3

传祺GA3搭载1.6LDCVVT高效能发动机,传祺GA3作为家族第三款车型,瞄准中级轿车市场,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时尚动感、触手可得的高品质汽车体验。外观方面,传祺GA3沿用“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前隔栅采用不规则式排列的"T"字形镂空设计,独具特色的车侧双腰线,呈现欧洲名车气质。空间方面,传祺GA3车身尺寸为4570×1790×1490mm,以2620mm的轴距带来超越同级的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营造宽适驾乘体验。

传祺GA3传承家族优良基因,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底盘经过广汽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带来动感舒适的驾乘感受。

安全方面,传祺GA3拥有ABS+EBD+TCS+HBA+ESP+HHC“六位一体”安全配置,并是同级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系统的车型。同时还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安全保护以及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等被动安全装置,将车辆安全做到无微不至。在内饰选材方面,传祺GA3也不惜成本的采用低VOC排放材料,营造温馨健康的驾乘环境。

传祺GA3还采用T-BOX/AVN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实现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手机远程车况查询及诊断、3D语音导航系统+智能手机互联功能,配合高速车内局域网CAN总线、无匙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科技配置,让消费者尽享科技潮流风范。

广汽  1.8T 自动

传祺GS5

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广汽传祺赢得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恰逢广汽乘用车成立五周年,广汽传祺特推出六款5周年纪念版车型,限量3000辆。其中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在1.8T自动精英版基础上增加备受好评的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令消费者轻松享受四驱强悍通过性,并配备25万元以上车型才拥有的摩卡棕外观及高档棕色内饰配置,凸显优雅的整车气质,仅售17.88万,还可享万元钜惠。纵观目前城市SUV市场,价格在17万以下的T动力高性能四驱车型,可谓独此一家,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堪称最具性价比的1.8T四驱车型。

传祺GS51.8T两驱5周年纪念版在原有1.8T AT豪华版基础上增加超过2.5万元科技配置,如Display Audio屏幕娱乐系统、氙气大灯、AFS大灯随动转向系统、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等应有尽有。

传祺GS52.0L 手/自动特别版增加精致浅色内饰,车内布局更加清爽温馨。传祺GA5 1.8T 5周年纪念版增配17寸运动轮毂及高级棕色外观,5周年行政版在内饰上增加高级元胡桃木装饰,融入居家元素,另有后排出风口面板、后排遮阳帘等人性化配置,更显商务魅力。

广汽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传祺GA5

传祺GA5 1.8T车型延续优良的操控基因和五星安全性能,配以高效发动机,将进一步凸显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高端悬挂组合的驾控优势。今年2月,传祺GA5 1.8T来到位于内蒙古牙克石的博世冬季汽车性能测试中心,在零下20度的冰雪试驾场地上,传祺GA5 1.8T依旧能保持稳健的操控感;3月,“双T出击 驾享澎湃 广汽传祺激擎试驾会”在全国12城市相继开展,在北京站近百名资深汽车媒体在试驾过传祺GA5 1.8T后,均对其澎湃动力和优越操控表示肯定。

科技配置方面,传祺GA5 1.8T全系标配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系统。采用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采用报警灯和文字显示轮胎的胎压、胎温,有效提高轮胎使用寿命。豪华版以上采用一键启动,提高驾驶舒适、便利性。

外观方面,传祺GA5 1.8T与此前上市的2.0L及1.8L车型相比,尾部增加“1.8T”标识。同时,4800mm╳1819mm╳1484mm的车身尺寸配合2710mm的超长轴距为消费者营造充裕舒适的驾乘空间。全新设计的十辐涡轮型17寸铝合金轮辋装配到豪华版及以上车型上,整车呈现年轻化和浓郁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舒适版采用科莫多榆木饰条配米色内饰,营造精致、温馨氛围;精英版以上采用细鳞纹金属饰条配黑色内饰,辅以红色背光,彰显动感时尚气质。

广汽传祺煌健店

寮步热线:0769-82636555

旗舰店地址: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广汽本田凯润东成店旁)

南城热线:0769-23029521

南城分店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城市假日三期一楼(广彩城酒店对面)

樟木头热线:0769-82175188

樟木头地址:东莞樟木头东深公路(汽车一条街)宝山工业区对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