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体验2013款捷豹XJ享受皇家婚车礼遇

体验2013款捷豹XJ享受皇家婚车礼遇

2013-10-09 11:0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体验2013款捷豹XJ享受皇家婚车礼遇

每年的国庆前后都会出现结婚潮,因为7天小长假可以让大家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婚礼,而且国庆节一般都与中秋节日期相隔很近,所以每年的这段时期都会出现一股结婚的高潮。结婚是人生大事,不可马虎对待,选择什么样的婚车意义颇为重大。英国威廉王子的世纪婚礼吸引了全球观众的视线,而其中作为婚车的捷豹XJ也受到车迷的极大关注,很多年轻人结婚也希望能像王子一样拥有一辆捷豹XJ去迎接自己的新娘。

即日起至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预定婚宴的客户,您将有机会获得由福建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提供的的捷豹婚车,尊享英国王室婚礼!同时还可以为您预约试驾,感受全新捷豹的动感和激情,同时而针对2013款全新捷豹推出的零利率尊贷领享计划更是一份惊喜的嘉奖,助力你的英伦传奇之旅。

体验2013款捷豹XJ享受皇家婚车礼遇

发现 不止于美

2013款捷豹XF/XJ将细心打磨的动感线条与精雕细琢的优雅融为一体,霸气的前脸氙气大灯尤为醒目。它们奢华、时尚且富有领袖精神,无论静伫还是前行,都有种难容被超越的气势。

坐进柔软细腻的捷豹座椅内,轻合双眼,细嗅由车内的皮革和木质混合而生的芳香,那是捷豹独有的微甜,还夹杂一些森林草木的气味。遍及在内舱的优秀木材饰板与精美皮革,是捷豹生机盎然的一种表达方式。那些被天工精绣并由时间洗练而生的完美木纹,独特到无可复制,深深浅浅中似乎倾吐着栖息树林的荏苒光阴。从木材选择到冲压上漆到完成车内木饰板,需要整整18个步骤,它们被安置在多层材质冲压饰板的最表面,成为每辆XJ、XK的个性图腾。

捷豹零利率尊贷领享计划

即日起选购2013款全新捷豹XF/XJ,即可尊享首付百分之三十,24期月供0利率的尊贷金融礼遇。用户在购车时至少支付车款的30%,剩余70%的车款在以后的24个月内等额本金分期付款,无须承担利息,若提前还款也无须支付任何费用。

福建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成立于2005年4月,是正通集团中汽南方子集团在福建区域建立的营销服务网点,中汽南方是福州地区最专业的捷豹(Jaguar)、路虎(LandRover)品牌的运营商,经过8年的运营,目前公司提供全系的捷豹、路虎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捷豹、路虎售后服务,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为一体,地处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葫芦阵村口,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设有新车销售区、售后接待区、售后车间、客户休息区并配有影音娱乐室,功能齐全。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捷豹、路虎的全系车型,我们为不同品位和需求的各类客户提供卓尔不群的个性化选择。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使您充分感受和拥有世界级高档品牌汽车的非凡体验。

体验2013款捷豹XJ享受皇家婚车礼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