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悦升悦值 2014款V3菱悦五大升级幸福来袭

悦升悦值 2014款V3菱悦五大升级幸福来袭

2013-10-08 22:14:04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南2014款V3菱悦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送走了十一黄金周,迎来了东南2014款V3菱悦在全国加值上市!新款V3菱悦携价值、动力、舒适、安全、造型五大产品升级幸福来袭,掀起国庆黄金周后的再一次购车热潮。

银川东南2014款V3菱悦

    东南V3菱悦自上市以来累积了35万口碑,成为紧凑级家轿市场高性价、经久耐用的代表车型。全新2014款V3菱悦全系携18项配置升级,单款车型最高9项升级再次以超高性价比为A级车市带来惊喜。升级后的2014款V3菱悦在外观、内饰、动力、舒适、安全等五大产品力方面实现了蜕变,可谓“悦”升“悦”省,“悦”+“悦”值。

银川东南2014款V3菱悦

银川东南2014款V3菱悦

    全车系采用统一家族式前脸,让全车系整体保持一致风格而又别具一格。内饰方面,2014款V3菱悦采用都市感的内装配色,展现内装新风尚。除造型升级外,更令消费者心动的是舒适和安全升级。每款车型均有大幅的配置升级,如无钥匙启动、进入、倒车雷达、高级皮椅、电动后视镜、遥控行李箱等,带给消费者更高的性价比。在动力方面,享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领域的三菱4A91发动机首次搭载在5.98万幸福版车型中,使其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胜一筹。在安全性能方面,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等重要配置已成标配车款,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车安全性。

银川东南2014款V3菱悦

    自2008年上市至今,东南V3菱悦已经风风火火走过了五年时光。35万家庭的一致信赖,67个主流汽车媒体颁予的奖项,这些数字都让V3菱悦口碑车型、幸福家轿等称谓更具说服力。2014款V3菱悦在舒适感、动力操控、安全性能以及外观造型上都有所突破,让消费者真正的购买到低价格高配置的超值产品,实现了价值的升级蜕变。

   此外,2014款V3菱悦车辆已经陆续到达东南汽车经销商4S店头,到店赏车、购车还有更多惊喜好礼。

宁夏荣信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二手车
电话: 0951-8088081 地址: 宁夏银川德胜园区109国道东侧(汽车大世界向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