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采用POLO平台 奥迪Q1将于2016年发布

或采用POLO平台 奥迪Q1将于2016年发布

目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称,奥迪将在2016年推出全新Q1跨界车型。如果一起顺利的话,在售价方面,全新奥迪Q1车型可能售价为270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55万元)左右。这款奥迪全新Q1车型有望基于大众POLO平台打造而来,该跨界车的车身长度有望达到3800mm。奥迪Q1也将会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从而保证良好的汽车通过性。然而,外观方面尽管奥迪Q1采用了较为越野的车身设计,但该车将不会搭载四驱系统。

奥迪(进口)  奥迪Q1

 动力方面,尽管没有更多消息被证实,但预计其将搭载1.4升TFSI汽油发动机或者是90Ps(66kW)1.4升TDI柴油发动机。新车还有望推出顶级性能版SQ1车型,其最大功率达到231Ps(170kW)。此外,奥迪Q1也或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将搭载由1.2升汽油发动机和109Ps(80kW)电动机组成的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