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保时捷卡宴Macan 将于今年11月首发

小号保时捷卡宴Macan 将于今年11月首发

保时捷Macan是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的全新SUV车型,该车将在今年11月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而日前海外媒体依据谍照信息,绘制了该车型的内饰效果图,让该车的细节更加清晰。按之前消息,新车最快在明年二季度入华销售,预计售价在70万左右。

1

保时捷Macan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这款Macan的前脸像是一款缩小版的卡宴,只是在细节处有所不同,新车采用更大的进气格栅,尾灯的设计将会效仿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光条设计。

1

1

1

保时捷Macan内饰谍照】

从获得的效果图来看,保时捷Macan的内饰很好地继承了保时捷的基因,与卡宴、Panamera的设计十分相似。虽然与奥迪Q5采用相同平台,但从内饰质感、、设计来看,Macan明显来得更为高档。

1

【保时捷Macan国内谍照】

动力方面,Macan将搭载一系列不同调校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而其高配车型Macan Turbo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另外新款Macan还将提供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价格方面,保时捷Macan SUV的海外起售价将在3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4.8万元)左右,比预计的现款Q5的海外价格高了3500英镑(约3.48万元),但是比现款最便宜的Boxster车型的价格要低,后者的起售价为37589英镑(约37.4万元)。目前Boxster国内售价在75万以上,预计Macan国内售价在70万左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