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双跑出击“500元购车优惠券派送中

“双跑出击“500元购车优惠券派送中

2013-10-08 15:27: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2013年10月1日-11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真情让利消费者,全面启动“双跑出击全新体验”大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备足三重惊喜!扫描东风悦达起亚微信二维码,即可获得“双跑”500元购车优惠券!

“双跑出击“500元购车优惠券派送中

活动时间:10月1日-11月30日

一:行动有好礼

  1. 登陆东风悦达起亚官网,留下意向信息,到店赏车试驾,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2. 扫描微信二维码,回复“新狮跑”或者“2014款智跑”,即可享受“再惠500元购车优惠劵”,购车时抵用。

二:激情赢挑战

关注官网公布的全新路体验路线日程,参加体验营,体验驾驭激情,现场订车更有特惠政策等你。

三:购车超越惊喜

  1. 购车客户可享受“新车驾到”礼(购狮跑赠拓界装备或汽车隔热膜,购智跑赠送智先锋四件套。更可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和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
  2. 购车客户扫描微信二维码,在朋友圈分享购车促销信息或驾车体验,即可参与抽奖,赢取ipad mini大奖。同时也可以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云南玉溪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玉溪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9369  
    地址:玉溪市玉带路17-1号
    优惠促销悦达起亚K2‘十一’节能补贴进行中[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