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捷”伴同行 新捷达婚车车队正式开启

“捷”伴同行 新捷达婚车车队正式开启

2013-10-08 10:5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10月8日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新捷达婚礼车队正式开启。为了让新人们能够完美的迈入婚姻的殿堂,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将携手5辆新捷达,组成温馨浪漫的婚车队为新人保驾护航!

“捷”伴同行 新捷达婚车车队正式开启

凡购买一汽-大众的新老顾客就可以免费使用全新捷达婚车队,我们将为新人们配备免费熟练的司机,让新人们在全新捷达陪伴下,迈出人生最坚定也是最幸福的一步。

活动时间:即日起到10月31日

预约地址: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

预约电话:0872-2312032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7356  
地址: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优惠促销全新捷达亲子大礼包优惠活动[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