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江铃文盛店购全顺享4000元大礼包

唐山江铃文盛店购全顺享4000元大礼包

2013-10-08 09:57: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江铃文盛店购全顺享4000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唐山讯】新世代全顺在继承了全顺品牌高端、高性价比、高效低耗等产品特质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了客户在商务接待中的用车需要,对窗框内饰板进行了改进,副驾驶座也从双座改为了单座,更加符合国内市场的实际需要。

车型名称 备注
全顺车型 赠四千元大礼包,现场砸金蛋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唐山江铃文盛店购全顺享4000元大礼包

新世代全顺城市多功能车型作为欧系轻客的代表,在经典全顺空间大、品质好、省油等出众性能的基础上提升自我,给您更优质的产品质量及口碑。

唐山江铃文盛店购全顺享4000元大礼包

 在给前排乘客足够的乘坐空间的同时,后部空间仍有足够宽大的空间安放货物。更舒适稳健的减震设计,让无论是乘客还是货物都可以免除路途颠簸带来的不适与麻烦。为轻客及货运物流用户所青睐与喜爱。

唐山江铃文盛店购全顺享4000元大礼包

 江铃全顺作为全顺系列的主力车中控区,新世代全顺装备了福特汽车原厂电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2.4升DURATORQTDC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3千瓦,能持续输出370Nm的最大扭矩,排放欧4标准,为目前轻客行业动力、环保性能最佳的产品。

编辑总结:江铃公司是福特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唯一合作伙伴,纯正福特品质,欧洲轻客第一品牌;2005、2006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城市物流推荐用车”;2006、2007年连续两年中国年度最佳商用车;连续三年获福特汽车“全球顾客满意度金奖”;全球畅销45年,累计销量达600万台。

唐山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唐山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铃] [江铃福特]
电话:4008-112233转3087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
优惠促销新驭胜S350火热预售中 订金2000抵4000[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