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丰田“汉兰达”精耕细作演绎都市狂想曲

丰田“汉兰达”精耕细作演绎都市狂想曲

2013-10-06 11:40: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近年来,SUV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热度持续走高。一方面,现代都市人已经不满足将座驾仅用于日常工作通勤和家庭日常代步,他们会更多地在节假日利用车辆扩大自己的休闲生活半径;另一方面,中国消费者普遍追求身份地位,喜欢大空间和高人一等的视野。消费者的这些需求,正好与SUV的特点不谋而合。

最新的数据显示,国内SUV 8月产销增幅分别为44.4%和46.3%,1到8月份的累计产量超过180万辆,销量也突破170万辆大关。汉兰达作为大中型SUV的行业领跑者,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配置、动力,都以其优异的设计、性能和品质牢牢抓住了汽车消费者的心。汉兰达在国内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33万辆,成为大中型SUV细分市场中首款销量超过30万辆的车型,这一表现也证明了消费者对汉兰达的肯定。

丰田(进口)  汉兰达

城市SUV豪华形象 出行“羡煞旁人”

外形是吸引消费者购车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汉兰达豪华大气的外形充分满足了都市人内心对车的个性追求。汉兰达4795mm×1910mm×1760mm的车身显得十分宽敞,锋利的六边形前格栅和鹰眼式的前大灯,让整体散发出强悍大气而不失时尚的气息。其健硕而浑厚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更显动感。车尾部的后组合大灯采用采用红白色调和三阶梯式的组合造型,看上去简洁明快。

丰田(进口)  汉兰达

多元实用性设计 奏响都市新旋律

现代人用车除了要在外观上体现豪华大气外,宽敞的空间和实用的内饰配置也极为重要。汉兰达7座大的空间,不仅满足商务接待对车内宽敞舒适的要求,更适合“3+2+2”家庭结构的出行需求,其高品质真皮和木纹材料装饰,更为车内乘坐人员营造出豪华典雅的氛围。车内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也保证了每个座位都能感受舒适的环境。

汉兰达座椅组合多达32种,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座椅调节量达120mm,其中间更可收起,形成2+2+2的布局,迎合商务用车乘坐宽敞舒适需求。城市人驾车出行越来越频繁,对于出行的人来说,人性化的设计则显得十分重要。而在储物空间方面,汉兰达从第一排到第三排都设有杯架,车内还设置了11个小型储物空间,分别设在驾驶座旁、第二排的前面以及第三排的两侧,为乘客放置饮品和小物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汉兰达车尾箱常规容积为290升,可满足日常置物需要,而放倒第三排座椅之后,容积可达1200升,足以容纳四个高尔夫球包或手提箱。大空间,舒适座椅和充足储物间等人性化设计都让汉兰达更符合现代都市人出行的风格。

丰田(进口)  汉兰达

澎湃强劲的动力 带你“日行千里”

拥有强劲的动力就方能自由地穿梭。汉兰达3.5L 4WD车型搭载了V6发动机配合了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可高达201kW,在4700rpm时可以输出337Nm的峰值扭矩;而2.7L车型则采用L4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达到252Nm。强悍的动力性能,确保了汉兰达在城市中能够轻松跨过各种路况。与此同时,汉兰达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9.9L,让用户在尽享强大动力的同时,也无需担忧高昂的油价让驾车出行的成本上涨。

丰田(进口)  汉兰达

安心品质 创造“无忧”驾乘环境

行车追求的不仅是舒适性和强动力,更重要的是安全性,汉兰达良好的安全性能一直以来都受到业界的赞赏。在被动安全方面,汉兰达标配7个SRS空气囊,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配置了侧安全气囊,同时配备能覆盖3排座椅的先进帘式气囊,更有同级别车鲜有的膝部气囊,全方位地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在主动安全方面,除了全系标配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BA刹车辅助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带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外,汉兰达3.5L 4WD还配备了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它可在急下坡或光滑路面下坡时,使车辆以恒定低速行驶,防止车轮锁死打滑,确保行驶的稳定性。

丰田(进口)  汉兰达

在2012年丰田汽车对全球工厂的品质监察中,汉兰达所在的广汽丰田第二生产线获得了“零不良率”的最高评价。这一表现在实际用车中也得到了检验,今年3-6月,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统计销量前20位SUV车型的投诉量中,汉兰达连续4个月投诉量均为“0”。产品和口碑双重保证,让汉兰达在SUV市场中深受消费者爱戴。

丰田(进口)  汉兰达

一款车要想获得现代都市人的芳心,就得充分贴合他们对用车的需求。豪华大气的外形,宽敞舒适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经济的油耗再加上出色的品质,共同成就了汉兰达,让这款SUV成为现代都市人行走的好伙伴。为用户奏响了现代都市用车的狂想曲。

山西银隆工贸有限公司  
山西银隆工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352-5393330
地址:大同市永泰南路98号   
优惠促销广汽丰田凯美瑞 最高优惠2.7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