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开封长城哈弗H6送千元装饰 有现车销售

开封长城哈弗H6送千元装饰 有现车销售

2013-10-09 11:0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长城汽车开封一诺4S店长城哈弗H6购车送千元装饰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近日,编辑从长城汽车开封一诺长城4S店获悉,开封哈弗H6暂无现金优惠。网友近期到开封一诺长城哈弗4S店购买部分车型可送价值1000元的太阳膜。据销售人员介绍,哈弗H6车源紧张,只有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购车需要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开封一诺长城哈弗4S店咨询,以获取更多优惠。

车型(开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升级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5座2013款 11.58 11.58 暂无优惠 送1000元装饰(太阳膜)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2013款 12.48 12.48 暂无优惠 送1000元装饰(太阳膜+电动座椅)
制表:开封车市 kf.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7028详询。

长城汽车开封一诺长城4S店哈弗汽车  1.5T 手动询价

外观方面:2013年长城将哈弗品牌独立出来,新款哈弗H6便使用了全新标志。新车中网变化最为明显,红色为底的品牌标志格外显眼;上下两个进气口的镀铬装饰也有所不同,雾灯装饰罩外圈也添加了镀铬装饰,这些装饰件的使用时为了投国人审美之所好。

长城汽车开封一诺长城4S店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2013款哈弗H6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全黑的内饰颜色搭配,这样的配色会赢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方向盘变化不大,只是下面的银色装饰有所不同,采用了全新品牌标志,黑色皮革配以红色缝合线,凸显运动感。

长城汽车开封一诺长城4S店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手动询价

动力方面:H6运动版将提供1.5T、2.4L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先期上市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10N·m。

哈弗H6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短评:2013款哈弗H6不但在外观上有了变化,配置上也同样有提升,尤其是主动安全方面最值得称赞,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的并不多。长城汽车2013款哈弗H6暂无现金优惠,购买部分车型可送价值1000元的太阳膜。关注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