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大众进口夏朗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

银川购大众进口夏朗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

2013-09-30 23:23:5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大众进口夏朗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近日从进口大众授权宁夏和众4S店获悉:进口大众经典MPV夏朗,宜商宜家,出行便利,近期购车优惠1万元,喜欢的朋友请迅即致电4S店详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SI标配型欧V 7座2013款 31.08 30.08 1.00
2.0TSI舒适型欧V 7座2013款 36.08 35.08 1.00
2.0TSI豪华型欧V 7座2013款 41.88 40.88 1.00
1.8TSI标配型欧V 7座2013款 28.28 27.28 1.00
1.8TSI舒适型欧V 7座2013款 31.98 30.98 1.00
1.8TSI DCT舒适型欧IV 7座2013款 31.98 30.98 1.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大众进口夏朗

大众新一代夏朗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20毫米,轴距2920毫米,与上代车型相比,身长度增加了220mm,宽度增加了92mm,其中轴距增加75mm。借助最新的汽车设计技术,在保证安全性与舒适性的同时,新夏朗车重反而减少了30公斤,对降低油耗非常有利。

  银川大众进口夏朗

新夏朗内饰设计可谓综合了途观高尔夫帕萨特等车型的特征元素。主要配置包括有三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Bridge”织物或“Vienna”真皮包裹座椅、RCD 510多媒体系统或RNS 510中文导航多媒体系统,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带斜坡驻车控制的电子驻车系统等等。

银川大众进口夏朗

夏朗全系搭载了2.0TSI发动机,能够令夏朗在8.3秒车速破百。对于一款MPV说,这样的加速成绩堪称强劲。正常驾驶模式下,6速DSG变速器调教偏向经济和舒适性,表现游刃有余。当开启Sport模式,夏朗瞬间由一辆温文尔雅的MPV变身成了大了两号的GTI,畅快的动力让每一次超车和提速都信心十足。

编辑点评:进口大众夏朗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同时在商务MPV的基础上,新夏朗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车内空间富于变化,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大众夏朗。

宁夏和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和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269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800号   
优惠促销感恩七周年 挑战车展最底价[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