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丰田全新威驰开封预售价6.99-11.29万元

丰田全新威驰开封预售价6.99-11.29万元

2013-10-01 00:3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丰田全新威驰开封预售价6.99-11.29万元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开封豫中4S店获悉,9月29日,一汽丰田正式公布全新VIOS威驰的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6.99-11.29万元,于10月1日起全面接受预订。

车市

相比旧款的最低价格8.95万大幅下降至6.99万元,使全新VIOS威驰的竞争力得到提升,新车将于11月6日正式上市。

依旧4AT变速箱 新一代国产威驰实拍解析

依旧4AT变速箱 新一代国产威驰实拍解析

外观方面,新一代威驰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大灯样式十分动感,硕大的下进气口也赋予了这款小车些许力量感。从而使得整个车型变得更加年轻化。

依旧4AT变速箱 新一代国产威驰实拍解析

依旧4AT变速箱 新一代国产威驰实拍解析

新一代威驰车型的内饰变化十分明显,车内做工以及用料档次明显提升,黑色为主的内饰颜色为该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大量亮银色材质的运用以提升质感。此外,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炮筒式的仪表盘视觉效果明显。动力方面,新一代威驰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威驰11月6日上市 预售6.99-11.29万

编辑点评:从预售价格来看一汽丰田威驰的6.99万的预售价和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6.98万的预售价格十分接近。可以看出这两款小车的定价区间将会十分接近,不错从产品定位来看,威驰更加偏向家用,而YARiS L 致炫则更适合年轻的消费者。

开封豫中丰田  
开封豫中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378-2678555
地址:开封市魏都西路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