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新手司机强闯桥洞 造成车顶被削人被困

新手司机强闯桥洞 造成车顶被削人被困

2013-09-30 14:17: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今天下午,一辆载有24吨水泥的搅拌车行驶至上虞道墟往百官方向沥泗老桥洞时,新手司机不但没有注意到“限高2.5米”标识牌,甚至仍以较高的时速冲向桥洞,最终造成车顶被“削”,司机被困车内。幸亏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帮助被困司机从变形的车内脱困。

绍兴汽车网 造成车顶被削人被困

下午2时23分,上虞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处置。在现场,只见一辆本地牌照的混凝土搅拌车已被救援部门拉出桥洞,但车头几乎被削平,且玻璃因撞击全部粉碎,地上布满了狼藉的玻璃渣。搅拌车司机整个人趴在方向盘上,被压在严重变形车顶下面不能动弹。

消防官兵先用液压扩张机把凹陷的车体撑起来,但收效不大,伤者还是出不来。随后,一名消防官兵爬上车顶,用双轮异向切割机将车顶横梁割开后掀开车顶。随着车顶被掀开,司机的上半身已经脱困,但下半身仍被变形的仪表盘卡住。救援人员找到驾驶座与副驾驶的中间位置,用液压撑杆一点点撑开变形的汽车零部件。救援空间逐渐增大,司机的双腿也被慢慢移出。经过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抬上120救护车上,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

新手司机强闯桥洞 造成车顶被削人被困

据现场知情人说,搅拌车司机今天是第一天上路开车,对车辆和道路都不熟悉。路经桥洞时很有可能没看清限高标志就直冲过去。下午3点许,肇事车辆被交警部门清障车拖走,交通恢复畅通。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新手司机强闯桥洞 造成车顶被削人被困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