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跨界SUV“酷威”为恒大亚冠摇旗呐喊

跨界SUV“酷威”为恒大亚冠摇旗呐喊

2013-09-29 11: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2013年10月1至10月30日期间,凡到广东鸿粤4S店试驾道奇酷威的客户,即可参加10月20日在展厅内举办的“助威恒大狂欢夜”活动。现场将抽出亚冠总决赛恒大主场比赛的门票7张作为终极大奖,获得门票的幸运儿,将在11月8日亲临广州天河体育场现场为恒大助威,有希望带着道奇•酷威见证中国首个亚洲最高水平的俱乐部冠军荣誉!

跨界SUV“酷威”为恒大亚冠摇旗呐喊

 活动当晚,我们有专业的销售顾问给车友们详细讲解道奇•酷威的性能,带大家全面深入的认识酷威;现场邀请专业乐队表演,让您陶醉在美妙的旋律中;有奖问答游戏,礼品与乐趣让您流连忘返;烧烤与酒水供大家开怀畅饮。

活动期间,只要您是订购全新道奇•酷威车型,即可获得 3000元大礼包,更能获得我们免费赠送惊喜礼品。更能参加10月20号在展厅举行的终极抽奖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心动不如行动,助威呐喊,恒大不能没有您!

跨界SUV“酷威”为恒大亚冠摇旗呐喊

 新酷威是为中国社会主流精英中产阶层,典型“4+2+1”家庭打造,他们追求在商务、家庭与休闲生活中轻松跨界;乐于与家人、朋友分享精彩人生,是宜商宜家的专属大7座豪华跨界SUV

跨界SUV“酷威”为恒大亚冠摇旗呐喊

 纯正的美系进口车,新酷威完美集合了家用MPV的舒适与大空间,以及SUV驾驶性能与动感;以同级别最大车身尺寸、同级别最大车内舱容积、同级别最多车内储物设计、同级别最大中控真彩显示屏、同级别唯一配备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等级以及同级别唯一配备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等七项同级别之最,重树大7座豪华跨界SUV价值新坐标。

跨界SUV“酷威”为恒大亚冠摇旗呐喊

 除了同级车型独有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全新进口酷威还拥有超过50多项顶级主被动安全配备,并获得E-NCAP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双五星最高安全评价。

跨界SUV“酷威”为恒大亚冠摇旗呐喊

酷威获得E-NCAP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双五星最高安全评价

追寻舒适性,并不一定只有豪车。一款舒适性价比高的车也许更适合你!全新进口酷威现在首付只需5.4万元就可以轻松“贷”回家,还可享受置购税等附加税费低利率分期付款优惠。
 
在不同凡“享”全新进口酷威的时代,您怎能错过为恒大亚冠摇旗呐喊呢?
 
购车咨询电话:020-86053881  22223928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381号

官方微博: Jeep-Chrysler广东鸿粤

官方微信: JeepChrysler广东鸿粤

公司网站:http://gdhy.hongyuecn.net

微信扫一扫,了解更多资讯!

跨界SUV“酷威”为恒大亚冠摇旗呐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