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大众老款CC购车享综合优惠26680元

鄂市大众老款CC购车享综合优惠26680元

2013-09-29 10:56: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大众老款CC购车享综合优惠26680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市一汽大众4S店获悉,一汽-大老款CC全系最高综合优惠26680元(1.5万现金+价值5800元3M太阳膜+1880元礼包+4000元自选装饰 ) 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详谈或致电经销商处,具体降价如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CC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一汽大众CC 详询4S店 1.5万现金+价值5800元3M太阳膜+1880元礼包+4000元自选装饰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市一汽大众CC 现金优惠10000元

被誉为大众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车型,一汽-大众CC外观不必多说,整车流线感十足、外观动感时尚。全车尺寸为4799*1855*1417mm,轴距为2712mm。2012款大众CC可以说是一款中期小改款车型,其主要修改的是车体的外观设计以及细节部分,2012款CC还增加了前后门照地灯、前后排照脚灯,细节方面的提升体现了一汽-大众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

鄂尔多斯市一汽大众CC 现金优惠10000元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分别搭载了1.8TSI与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与其搭配的7速DSG变速箱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高10%。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配备的则是大众主推的6速DSG变速箱。

鄂尔多斯市一汽大众CC 现金优惠10000元

内饰方面,2012款CC提供动感黑色、亲和米色和优雅棕色三种内饰颜色可选,配合豪华品牌专用的Vienna高级真皮座椅或者Alcantara豪华翻毛皮座椅,与独特的外形设计相互呼应,营造出高端、品位的驾乘氛围。全新设计的主副仪表板是2012款CC内饰细节的一大亮点。不仅按键布置形式焕然一新,而且,副仪表板换挡盖板周边汇集了EPB按钮和一键启动按钮,令操作更为便捷.主仪表板中央还增加一块与大众品牌豪华轿车相同风格的模拟时钟,更彰显了高贵与优雅气质。

大众CC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进店详谈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进店详谈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短评:即日起一汽大众CC现金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网友可要抓紧时间哦,欢迎进店详谈或者致电经销商。

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77-3993222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区一汽大众4S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鄂尔多斯市鑫安基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鄂尔多斯市鑫安基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77-3995511
地址:鄂尔多斯市铁西区新桥洞后第一家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