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手手相牵、心连心,悦亚传递爱心之旅”

“手手相牵、心连心,悦亚传递爱心之旅”

2013-09-29 09:19: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手手相牵、心连心,悦亚传递爱心之旅”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手牵手 心连心,悦亚传递爱心之旅”车友队招募开启啦!为福利院的儿童和老人们送上您的爱心。连云港悦亚店2013年9月29日组织起亚车友队和潜在客户及媒体组成爱心人士共同驱车前往连云港福利院,去为老人和孩子们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我们的社会出一份绵薄之力 。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品牌,深知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感。成立至今,始终全力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心系公益,情系社会。

  无论是鼎力支持各项体育事业、还是积极投身各类社会慈善;无论是地震灾区的爱心捐助,还是抗击雪灾的冰雪送温暖;无论是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和产业结构调整部署,还是热心关注环保事业与各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研究;无论是捐资助学圆梦灾区儿童,还是关爱贫困儿童援建希望小学;这些在国内汽车行业来说,都是首屈一指的。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连云港悦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连云港悦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4125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瀛洲南路236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