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上汽inkaNet 3.0系统 图的就是方便

图的就是方便 体验上汽inkaNet 3.0系统

怎样驾车最安全 什么样的车载交互系统是最好的 一直是大家讨论的主题,而互联网与汽车相结合也是近两年才出现的新话题。带着这些疑问我体验了上汽集团的inkaNet 3.0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做到95%的操作让驾驶员的视线不离前方,并且新系统的功能更加强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套系统到底有什么亮点。

1

1

  inkaNet 3.0系统简介

1

1

  上汽inkaNet 3.0  主CPU采用了世界先进的飞思卡尔的iMX.53平台,主频达到1Ghz以上,同时在系统架构内存、内部存储空间扩大1倍,提升系统开机以及运行速度;同时这种优化系统架构所配置硬件以后,inkaNet 3.0直接能感受的界面体验上面就得到了充分的速度体现,例如触摸感受和速度得到的提升,后台系统在运行多程序上面速度也得到了提升,运行效率提升200%以上。

  语音系统简介 识别度高

体验上汽inkaNet 3.0系统 图的就是方便

  在产品的语音指令识别上面,主CPU以更快的速度运算,因此语音指令的反应速度更快,inkaNet 3.0  在语音识别上面是基于本地语音识别和云端识别相互结合的方式进行,语音结合车主在车内常规使用和我们国内的语言特点进行的本地化设计,优化了关键词,在本地化语音设计上面调查了大量的上百个区域和不同客户群的语言特点,例如本地语音常用功能,导航、音乐、收音机、查询、电话、发短信等语音功能上面有充分的展现。

1

  inkaNet 3.0是目前为止识别率比较高的设备,根据麦克风的车内使用环境,采用了降噪技术,在模拟的语音实验室也模拟各种语音干扰,调整语音识别引擎,提升语音的识别率,同时依靠高效的3G传输网络,在云端服务器做了高效的语意识别系统,也结合我们国内的语言习惯进行语音识别,保证了车主在行车过程的语音的快速输入。

1

1

  在实际使用中,语音识别系统的识别率可以和Siri相媲美,但在一些极端情况下,语音的识别率还是达不到100%准确,另外使用语音系统时,车内乘客不能聊天,如果聊天则会影响语音识别度。

  多媒体系统简介 支持FLAC格式音乐

1

1

  WIFI热点共享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概念,现在不光在家里、咖啡馆、单位可以使用无线网。在车内也可以保持无线连接,目前这项功能在国内10万元区间的车型中极为少见,上期的inkaNet 3.0系统开辟了先河。

导航系统简介 可以省钱的导航

1

  上汽inkaNet 3.0一改传统车载导地图更新频率低的劣势,率先提供每年2次的地图更新,加上POI点的网络更新,有效降低因为地图错误对用户驾车带来的巨大不便。上汽inkaNet 3.0地图一年更新2次,每次最低仅需180元,相比其他合资品牌还真是很便宜。

1

  上汽配置了600人的呼叫中心坐席系统和自动的高峰调拨系统,以提升快速的接通,同时依靠快速的3G数据传输系统,快速的中央大型处理器和最新的地图在线POI信息点,坐席可以快读的查询到客户需求的POI点,以做到快速进行信息点的下发上汽inkaNet 3.0是世界上少有的呼叫在线且同时可以进行下发POI信息的产品通过专业的测评,上汽inkaNet 3.0从确认用户导航地址完毕到用户车机收到导航点速度比其他品牌有一定的优势。

1

  inkaNet 3.0采用了自由行导航,通过全国上千万个路况信息收集点,确保分钟级的路况信息更新速度,准确高效,并把路况信息即时加入路线计算,为用户计算当前最节省驾车时间的路线,避免因为拥堵带来的时间浪费和汽油浪费。

 体验上汽inkaNet 3.0系统 图的就是方便

1

  在实际道路体验中,inkaNet 3.0的导航系统还是非常好用的,在上海厚云层覆盖,高楼大厦极多的情况下导航很少有滞后、漂移等现象。并且通过识别率非常高的语音系统,驾驶员可以非常容易的找到目的地。

inkaNet 3.0套餐及收费标准

1

1

  在资费方面,inkaNet 3.0系统维持了平民化,相比其他合资对手,它的收费标准非常低。并且套餐内容方面也比其他品牌有优势。

  总结:在智能行车系统中,上汽再次走到了其他自主品牌的前列,并且已经超越了一些合资品牌轿车。但电子设备永远都是不完美的,在未来更多的自主品牌将参与到这项配置的竞争当中,上汽如何保持优势,如何让更多国人享受到inkaNet系统的便利成为上汽的首要问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