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奥迪Q5购车部分车型优惠2万 少量现车

奥迪Q5购车部分车型优惠2万 少量现车

2013-09-29 19:4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晓瑞   

奥迪Q5购车部分车型优惠2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聊城站讯】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日前,网上车市在聊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奥迪Q5最高优惠2万,少量现车销售。

车型(聊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 TFSI quattro豪华型 5座2013款 56.77 54.77 2.00  
制表:聊城车市 liaocheng.cheshi.com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奥迪Q5的长、宽以及轴距分别为4630mm、1880mm以及2810mm,但整车高度只有1650mm,从而使得奥迪Q5的风阻系数低达0.33,创 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硕大的单幅散热格栅两侧,两个醒目的前大灯夺人眼球,客户还可以选配氙气大灯及彰显个性的LED日间行驶灯。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中控台整体

在引进中国的Q5车型里,全系都会标准配备Quattro系统,不仅越野功能更强(车辆的接近角/离去角是同级车中最大的),而且Quattro良好的声 誉也是销售经理手中的一把利剑。与造型上的硬派元素相比,Q5整体的线条风格还是更偏向动感,0.33的风阻系数在中型SUV里处于领先水平。柔和的车顶 曲线过渡以及充分满足空气动力学的车身腰线不仅视觉效果优雅,而且为Q5良好的公路行驶性能提供了帮助。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发动机局部特写

Q5的动力系统有两种选择:270马力的3.2升FSI发动机和211马力2.0TFSI发动机,可以提供S line外观套件和越野风格套件。在外观和内饰风格上两款车型的差别不大,Q5极具品质感的座舱风格秉承了奥迪一贯传统:上乘的材质、细致均匀的线脚、和 谐悦目的色彩搭配以及精良的装配工艺保持了极高水准。Q5的后车门可以电动开合,后排座椅的放倒翻折也非常灵活。2807毫米的长轴距为车内空间的合理分 配提供了良好基础,使得Q5的行李厢容积(540-1560升)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

编辑总结: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SUV,奥迪Q5在各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并且在国产后保持了进口车型的高品质,但是价格却更加“亲民”,这也是导致国产奥迪Q5热销的原因之一。目前奥迪Q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聊城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聊城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电话:0635-5030000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与泰山路交接处北400米路东   
优惠促销奥迪A3最高优惠4.1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