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昌河铃木派喜 掀起打造节油“新风潮”

昌河铃木派喜 掀起打造节油“新风潮”

2013-09-29 09:54:06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当下全世界环境越来越差,而汽车又是人们生活工作的必需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汽车的需求和要求也越来越大,昌河铃木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推出拥有“时尚、跨界、节能、精品”特性的派喜,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年轻群体的需要。

昌河铃木派喜 掀起打造节油“新风潮”

动感简约自成一派

运动感是派喜给人的第一印象。饱满的U型大开口进气格栅配合着大型菱角晶钻大灯,使派喜朴实敦厚的前脸透着灵动活泼;大气的腰线从前大灯两侧极具力度感的侧翼开始,延伸贯通到车尾,张力十足;A柱和车顶融为一体的线条迅速上扬后变得平稳,形成一个前高后低的华丽弧线,极具动感;尾部竖直式的尾窗设计在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的同时,配合着LED尾灯组为派喜更添几分时尚。派喜在曲线的柔美及直线的硬朗中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与运动外观相呼应的是简约的内饰。派喜全黑的内饰设计,配以银色哑光饰条包边,干净简洁。可显示瞬时油耗和续航里程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集合了时间、里程、温度、剩余油量等所有常用的信息。

昌河铃木派喜 掀起打造节油“新风潮”

环保经济喜从“芯”来

派喜搭载着铃木1.4L具有领先科技的K14B-C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5900 kw/rpm,并且在4800 rpm时就能提供134Nm 的最大扭矩,0-100米加速测试仅用13秒,最高车速可达165Km/h。与此同时,K14B-C发动机还为铃木派喜提供了理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6 L,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1L,燃油经济性能位居同级别车前列,在节省油耗的同时,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安全舒适彰显精品

主动安全方面,铃木派喜配备的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ABS+EBD、P-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制动优先系统等技术能让驾乘者更好的远离危险;被动安全方面,派喜的TECT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车门内侧防护钢梁、制动踏板自动保护功能、可溃缩吸能式转向柱设计和安全气囊系统能最大程度减轻碰撞发生时对车内人员带来的伤害。凭借优良的安全性能,派喜获得了NCAP新车安全碰撞测试四星级别的优异成绩,让人们安心畅享驾乘生活。

昌河铃木派喜 掀起打造节油“新风潮”

独有的“Upright”高坐姿设计理念和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不仅如此,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六向调节多功能座椅、多项便利储物格的设置,更加灵活地满足人们在不同场合的需求。

忻州汇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忻州汇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昌河] [昌河铃木]
电话:0350-3121776
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二十里铺(二手车交易市场旁边)   
优惠促销忻州汇航昌河利亚纳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