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全新S级轿车即将上市 九江英之杰可预订

全新S级轿车即将上市 九江英之杰可预订

2013-09-28 12:5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九江英之杰奔驰4S店全新S级轿车火热预订中,预付定金5万元即可享受优先提车!成功人士奢华座驾独一无二的选择!

全新S级轿车即将上市 九江英之杰可预订

随着此前全新S级轿车的消息不断流出,奔驰于7月在德国汉堡的空中客车A380飞机交付中心正式推出了全新奔驰S级轿车。戴姆勒董事长蔡澈曾经对媒体说过这代S是世界上最好的车,所以新S旨在成为有史以来最豪华,最先进的车辆。

全新一代S级车身造型流畅,很多设计灵感来自F800概念车。具有前卫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前脸造型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和微微倾斜的车尾线条。圆滑的造型设计使得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4。全新S级轿车的车身尺5116mm/1899mm/1496mm,轴距为3035mm。长轴距版本为3165mm。他的到来,再掀风潮,继续担当引领豪华车届首席大哥的重任!

全新S级轿车即将上市 九江英之杰可预订

 奔驰的照明技术也遥遥领先于其他同行,新S全车所有能发光的地方是由500组LED光源组成。

全新S级轿车即将上市 九江英之杰可预订

新车内饰堪称极度“完美”,丝毫不亚于亿万级的游艇内部,豪华木饰、金属开关设备和缝制的皮革装饰都搭配的恰到好处,可以说德国严谨的制造工艺都体现的淋漓尽致。

还有两块高分辨率的12.3英寸车载显示屏,分别用于仪表和COMAND信息娱乐系统。置身其中,欣赏一段音乐,更具有剧院级的震撼试听,全新S级轿车可以选装世界顶级品牌柏林之声,并且提供两种选装方案,其中一个增加装带有3D环绕效果的24个扬声器,另外一种是增加9声道13个扬声器。

全新S级轿车即将上市 九江英之杰可预订

新S还为消费者提供加热舒适套装,这包含了车门扶手加热、中央扶手加热、加热方向盘以及座椅加热器等。后排座椅为乘客提供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并带有10向调节,座椅按摩可提供六种不同的按摩模式。

全新S级轿车即将上市 九江英之杰可预订

全新S级轿车还装备了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可以对车内空气净化过滤,通过电离产生负离子,让车内空气更清新,这样的的系统可以在北京这样PM2.5超标的城市发挥重大作用。新S还为消费者提供加热舒适套装,这包含了车门扶手加热、中央扶手加热、加热方向盘以及座椅加热器等。后排座椅为乘客提供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并带有10向调节,座椅按摩可提供六种不同的按摩模式。

在动力方面,S350BLUETEC搭载3.0升V6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620牛米。百公里加速达到6.8秒,最高速度为250公里/小时。S500则搭载4.7升V8引擎,可以输出455马力和700牛米的扭矩。可以让车在4.8秒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此外,S300BLUETECHYBRID搭载2.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以输出204马力和5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7.6秒,最高速度为238公里/小时。最后,S400Hybrid则搭载一台输出功率为306马力,扭矩为370牛米的3.5升V6发动机。

 奔驰全系新车已到店,诚邀阁下至展厅试驾品鉴;售后维修服务即将于10月15日启动,敬请阁下服务预约!九江英之杰诚邀您的莅临!

服务专线:(0792)8869 888  (0792)8180 860

地    址:九江市九瑞大道110号(国际会展中心正对面)

企业微博:@九江英之杰奔驰(关注我们的微博,赢取特制礼品)

九江英之杰九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44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110号(九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