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江淮同悦开封优惠2000元现金 现车充足

江淮同悦开封优惠2000元现金 现车充足

2013-10-03 00:3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江淮同悦开封优惠2000元现金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近日,编辑从江淮汽车开封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近期购江淮同悦可优惠2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开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 手动标准型2012款 4.88 4.68 0.20 现车充足
1.3 手动舒适型2012款 5.18 4.98 0.20 现车充足
1.3 手动豪华型2012款 5.38 5.18 0.20 现车充足
1.3 手动尚动豪华型2012款 5.48 5.28 0.20 现车充足
1.3 手动尚动尊贵型2012款 5.68 5.48 0.20 现车充足
制表:开封车市 k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销售热线:0371-226355554008-112233转7039 详询。

平顶山购江淮同悦享3千惠民补贴 有现车

外观整体风格大气简洁,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

平顶山购江淮同悦享3千惠民补贴 有现车

内饰方面:同悦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设计,黑色中控台配合银色点缀,仪表盘采用整体式的造型,水温和油量两个区域分于两侧,转速和车速表重叠设置在仪表区的中央。

平顶山购江淮同悦享3千惠民补贴 有现车

动力方面:同悦全铝VVT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推背感强烈,该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可根据不同的工作状态,调节气门关闭时机,动力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保证。

同悦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同悦外观大气、时尚而不失动感。目前开封地区购同悦优惠20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