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江淮悦悦开封优惠1000元现金 现车充足

江淮悦悦开封优惠1000元现金 现车充足

2013-10-02 07:32: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江淮悦悦开封优惠1000元现金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近日,编辑从江淮汽车开封致远汽车销售服务员有限公司介绍,目前开封地区江淮悦悦有现车,近期购车可优惠1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价格变化如下:

车型(开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3.88 3.78 0.10 现车充足
1.0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4.18 4.08 0.10 现车充足
1.0L 手动导航版2013款 4.48 4.38 0.10 现车充足
制表:开封车市 k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销售热线:0371-226355554008-112233转7039

平顶山悦悦有现车 购车赠送2000元装饰

水滴型前大灯搭配笑脸式进气格栅以及富有层次的前脸让江淮悦悦看上去可爱、俏皮,俯冲式车身配合突出式轮眉生动而又充满力量感,超大型尾灯辅以略微上翘的尾翼与前脸遥相呼应。

平顶山悦悦有现车 购车赠送2000元装饰

与以往的灰米或黑灰等内饰造型不同,江淮悦悦采用双内饰设计,以基本色米色为主题可选与车身同色的红、黄等亮丽颜色搭配,对于时尚、前卫的女孩子来说值得关注。另外江淮悦悦的内饰造型也与外部造型不谋而合,个性、可爱、张扬无处不透露着自己独特的风格,MP3/USB接口、CD、安全带未系提醒等装备必不可少。

平顶山悦悦有现车 购车赠送2000元装饰

江淮悦悦搭载自主研发的4GB1 1.3L VVT全铝合金汽油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6Nm/4500rpm;另外还可选择东安DAK10A 1.0L直列四缸 DOHC双顶置凸轮轴汽油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3500~4500rpm,除了传统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配备了易操作的AMT电子机械式自动变速器。

悦悦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看具体情况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悦悦在安全及操稳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ABS+EBD、前后保杠防撞梁、智能倒车雷达、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均已配备。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