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起亚秀尔 最高优惠2.3万 现车在售

起亚秀尔 最高优惠2.3万 现车在售

2013-09-27 20:48: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起亚秀尔 最高优惠2.3万 现车在售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红河诚达4S店获悉;9月30日前,购秀尔最高优惠2.3万,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秀尔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现车情况 备注
秀尔 10.38-12.78 2.3 现车 赠七件套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8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外观方面:秀尔车身尺寸为4096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独特个性的造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最大的卖点是“盒子”造型设计,这个设计赋予了秀尔非常年轻、时尚的个性。厂商对其市场定位为多功能车,较高的离地间隙和“盒子”造型使其功能性和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不要以为秀尔单单是一款以个性为卖点的视觉性小车,它同样安全实用。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矩阵中的新成员,“特立独型”的秀尔全面继承了起亚一贯配置齐全的产品特点,EBD+ABS、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非常适合喜欢郊游的年轻家庭。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代号G4FC的1.6L全新发动机为主力。该机型最大功率可达123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53N•m/4200rp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马力,最大扭矩为186N•m,配备5速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起亚秀尔在4S店部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起亚秀尔的外观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跨界”设计,方方正正的“盒子”造型赋予了秀尔非常年轻、时尚的个性,同时也为极大的车内空间提供了可能。目前起亚秀尔全系最高优惠2.3万元,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云南红河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红河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873-7238666
地址:云南省开远市兴远路3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