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车市专访 唐山中宝宝马总经理马春元

车市专访 唐山中宝宝马总经理马春元

2013-09-30 09:2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车市专访 唐山中宝宝马总经理马春元

 【网上车市唐山讯】唐山中宝是唐山地区第一家BMW品牌授权经销商MINI品牌唯一授权经销商。唐山中宝自2009年成立来,一直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尊选二手车等等,让客户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车市专访 唐山中宝宝马总经理马春元

   车市专访 唐山中宝宝马总经理马春元  车市专访 唐山中宝宝马总经理马春元

   车市专访 唐山中宝宝马总经理马春元

 从进4S店门到走进总经理办公室,保安、前台接待、销售顾问、售后顾问、市场经理到总经理,随处可见BMW的年轻与活力。

车市专访 唐山中宝宝马总经理马春元

 面前的采访对象是唐山BMW授权经销商中宝宝马总经理马春元先生,初次看到马总,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内敛,沉稳,斯文,衣着佩戴无不显露出绅士气息,也体现出干练简洁的做事风格。“咱们就是随便聊聊”,马总的一句话让整个采访气氛活跃起来,我们的专访也能更加深入,在交流中不断了解和感知。

据了解,马总就学时期所学专业和汽车毫无关联,但凭借对汽车的钟爱,毕业后便投身汽车销售中,服务过几个品牌,但一直对BMW品牌情有独钟,便进入宝马集团。从BMW销售顾问开始做起,后来带领MINI销售团队一段时间,再后来带领BMW销售团队。通过不断的学习实践,更加了解宝马的产品,更熟悉宝马的文化,就更加喜欢宝马。2011年开始担任总经理一职位,他用充沛的精力,行事的专注,超高的智商带领整个团队冲在第一前线,使得中宝宝马立足唐山市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取得完胜!

担任中宝宝马总经理一职虽然只有3余载,但是从短暂的言谈之间,我们能深深的感受到马总对于宝马集团这份执着的爱,面对唐山地区如此大的竞争压力,马总似乎早已做好迎战准备,马总提出:“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给广大宝马车主提供更为尊贵的服务,我们一直在努力。2013年初,我们在开越路的全新双层展厅开始投入使用,成为首家拥有BMW双层展厅的五星级超豪华4S店,而原来建设路北口的老店也是严格按照宝马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全面升级为BMW服务中心。单纯从地理位置的占据来讲,我们的优势就显而易见。当然,我们也绝对不会放弃一如既往追求的原则:服务、服务还是服务。”

车市专访 唐山中宝宝马总经理马春元

 问及管理及销售秘技马总信心满满的讲道:“我觉得作为一个车企,成功与否是和品牌的认知度、客户体验,还有产品息息相关,宝马有特别高的品牌认知度,我们会更加珍惜和利用;尊重我们的客户,同时通过品牌活动把我们的客户和产品拉得更近,从而带动销售。我们店也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做出我们店自己的风格和特性。”

在任何时候都不打无准备之仗,做好当前的工作,先把自己发展的更强大。在发展自身的方式方法上,我们力求多元化营销方式。比如新媒体营销,作为一种大的趋势,我们在不断尝试,也会获得更多的曝光率及销售线索。销售方面,我们将进一步打开郊县市场;在售后方面,我们全新的BMW服务中心;我们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工作团队,我们秉承着做客户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的理念……这些都是我们店自身的优势。

车市专访 唐山中宝宝马总经理马春元

 说到宝马品牌的发展前景,马总感叹道:2013年豪华车市场增速放缓,它会有一定放缓的时候。我们店今年在金融服务上做出了新的业务增长点,同时又新增了尊选二手车业务,这无疑都拉动了我们的整体销售业绩,同时其它的业务潜力也在不断的挖掘之中。从中长期来看,我们对BMW品牌在本地的发展还是持比较乐观态度。

言谈之间,了解到马总平时的闲暇时间非常少,随着工作的忙碌,与家人相处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但工作之外闲暇之余一定会好好陪家人。“她最喜欢跟我在一起,每次哄女儿的时候她都笑得特别开心”说起女儿马总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腼腆与幸福。懂事的女儿似乎并没有因父亲工作的忙碌与父亲产生隔阂,反而愈发珍惜与父亲接触的点滴时光。加上妻子的全力支持为马总的事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马总直率和坦诚的性格,让这次专访变的更像是一次轻松愉快的下午茶聊天,不禁在内心感叹道:“如此带有亲和力的领导人定能带给员工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传递给他们正面信息,让他们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中宝宝马得以被客户认可,给予超高的评价,与团队的凝聚力也是分不开的。  

谈及今日的成功,马总坦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成功虽然离不开自身的运气,但运气就是机会恰巧遇到了你的努力。从始初到终结,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编辑总结:从摸索到熟稔,从刚加入的销量不济,到时至今日成为宝马团队的领导者,谈做人、谈销售团队、谈售后服务、谈公司,马总却不愿过多谈及自己带领这个品牌的成功,在他看来宝马这个品牌有着不可小觑的力量,通过这次愉快交谈,我们对马总又有着进一步的了解——有品位、高素养、极具人格魅力的职业领导者。

唐山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315-5656666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566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