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广汽吉奥SUV即将上市 多款车型规划曝光

广汽吉奥SUV即将上市 多款车型规划曝光

2013-09-28 20:2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赵淳   编辑:赵淳   

广汽吉奥准备进军家轿市场 设计趋成熟

广汽吉奥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缪雪中曾说过,“一切皆有可能,不排除广汽吉奥生产轿车的可能”,但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广汽吉奥才成立100天的时日。掐指算来,过去不到两年时间,广汽吉奥自主研发的家轿便已经曝光出来,看来广汽吉奥是有意进军家轿市场了。广汽吉奥旗下产品,在市场上一直具有高性价比的优势,其推出家轿的时间及定价多少都值得关注。如果广汽吉奥再进军轿车市场,对于自主品牌阵营而言,无疑是一个重要消息。

广汽吉奥准备进军家轿市场 设计趋成熟

广汽吉奥通过新车前脸来观察,头灯的设计和广汽现有产品很类似,进气中网采用三条辐式设计,前保险杠处的雾灯呈倒三角形,整车前部的设计很成熟,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来说,第一眼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广汽吉奥准备进军家轿市场 设计趋成熟

广汽吉奥准备进军家轿市场 设计趋成熟

此前有消息称,广汽吉奥的自主研发正迅猛提速,预计于明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全新都市型SUV 6463、全新中高端皮卡1027及全新CDV车型6440。如果广汽吉奥再进军轿车市场,对于自主品牌阵营而言,无疑是一个重要消息。如果不是悬挂的吉奥的标识,恐怕我们都会认为它是GA3的小改款车型。然而,它又的确可以看做是传祺GA3的改款车型,只不过已经划归到了吉奥品牌之下。在同一集团之下,相同平台应用于不同车型上已经是国际惯例了,传祺与吉奥的合作也是顺理成章的。

广汽吉奥准备进军家轿市场 设计趋成熟

广汽吉奥准备进军家轿市场 设计趋成熟

动力方面,从谍照我们虽然不能找到证据,但从搭载的变速箱来看,它应该采用的是1.6L加五档手动变速箱的动力配置。吉奥首款轿车既然使用传祺A级车平台,那么它的动力系统最大可能也是使用广汽自产的发动机。

结语

从谍照上来看,吉奥也可能会对整个车身进行重新设计,目前的测试车,只是借用GA3的外观设计,测试一些新供应商的零部件。未来,真正量产版的吉奥轿车将会采用不同的内外饰设计。这些问题目前都还没有答案,我们也将保持关注,为大家带来最新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