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陕西伊势威邀您共享国庆曲江车展盛宴

陕西伊势威邀您共享国庆曲江车展盛宴

2013-09-28 06:0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3年第八届西安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30日-10月7日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行。届时陕西伊势威三菱汽车将携多款经典SUV车型亮相曲江车展B4馆:广汽三菱新帕杰罗劲畅、广汽三菱SUV劲炫、进口三菱全新欧蓝德、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不同的车型,不同的配置,满足您不同的需求。十一就来曲江三菱汽车B4馆,香车闪亮登场,车模斗艳曲江,伊势威三菱汽车等您鉴赏!现场订购更有多重好礼等着您。无限精彩、敬请期待!买三菱SUV就到陕西伊势威 详咨:029-86263030。

陕西伊势威邀您共享国庆曲江车展盛宴

陕西伊势威三菱汽车多款经典SUV车型即将亮相曲江会展中心B4馆,接下来和我们一起开始倒计时,期待它的到来吧!

陕西伊势威广汽三菱汽车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陕西伊势威欢迎您亲临本店体验。同时本店还给您提供美容精品、保险挂牌、金融分期、二手车置换等一站式购车服务。 买三菱SUV就到陕西伊势威。

陕西伊势威风硕实业有限公司  
陕西伊势威风硕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电话:4008-112233转297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北二环西段6号   
优惠促销伊势威三菱邀您共享国庆曲江车展盛宴[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