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金杯大力神 力贯贵州安顺城

金杯大力神 力贯贵州安顺城

2013-09-27 09:53: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对于皮卡车型而言,强悍动力就是真正的实力。金杯大力神皮卡搏杀市场份额,抢占车市龙头之位,依靠的第一大法宝便是动力。

金杯大力神搭载大柴CA4DC2-10E3发动机,采用德国原装技术,这款发动机具有可靠性高、油耗低、噪音小和排放环保等优点。在贵州皮卡市场,金杯大力神一经出现便成为现代皮卡的动力典范。

金杯大力神 力贯贵州安顺城

 意向客户在车展现场关注金杯大力神

金杯大力神皮卡所使用的海拉克斯底盘,采用独立悬挂的非整体前桥,配合采用断开式转向横拉杆。后桥为驱动桥,行驶异常平稳,特别适合在泥沙颠簸路面上行驶。值得一提的是,其主减速器齿轮和差速器齿轮均已进行标准的降噪处理。

金杯大力神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国际最新流行趋势D-MAX最新车型设计,一体化式车身简洁、流畅、大气,无论正面、侧面还是背面都流露出别具一格的流行美感。内饰上,金杯大力神突破传统皮卡观念,采用轿车化内饰设计,浅灰色格调加上运动型的仪表台更显高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防滑座椅舒适时尚,让您享受到轿车般的驾乘感觉。

金杯大力神 力贯贵州安顺城

 金杯在安顺车展上喜获成交

能赚耐用一直是皮卡车的基本要求,加长加宽的气派货箱为金杯大力神带来了优秀的运载空间,内侧凹凸式设计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的分隔式载货需求,家用和商用也均得以完美结合,也正是基于了这样优秀的底蕴基因,金杯大力神在安顺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也日趋上升。

皮卡中国行下一站将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河池市,我们也衷心希望金杯能在以后的巡展中再创销售神话。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