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吉利英伦SC7优惠4000元 开封有现车销售

吉利英伦SC7优惠4000元 开封有现车销售

2013-09-30 12:3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吉利英伦SC7优惠4000元 开封有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近日,编辑从吉利英伦开封市万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吉利英伦SC7店内有现车销售,全系优惠4000元,另送装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车型(开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节能版 1.5L 手动超悦型2012款 5.48 5.08 0.40 现车充足
节能版 1.5L 手动进取型2012款 5.98 5.58 0.40 现车充足
制表:开封车市 kf.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78-3887888详询。

英伦SC7优惠5000元含补贴 店内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遵循欧式黄金比例设计,设计美学最佳的黄金比例为1/3分割,会形成最佳的视觉美感,而且,英伦SC7的前脸部分欧风造型的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非常高贵优雅,灯筒与近光灯、远光灯的造型组合让整个大灯看起来像鹰眼一样炯炯有神,高腰线设计是近年来的国际流行趋势,看起来优雅舒展,非常能体现车主的尊贵。

英伦SC7优惠5000元含补贴 店内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内饰配置方面,6AT的英伦SC7并没有什么新的变化,但变速箱方面由最新的6AT取代了5AT,传动效率上有所提高。

英伦SC7优惠5000元含补贴 店内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1.5L全铝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并带有CVVT技术,在6000-6200转速区间内可以输出最大78千瓦的功率,在转速达到4000转时发出最大135牛米的扭矩。

SC7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十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限)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是5个月保养一次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以4S店实际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实际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英伦SC7这款车总体给人感觉气度非凡,能够完全满足家庭用车的需要,而且动力方面也是比较好的,配置也比较不错,性价比最高的。目前吉利英伦SC7店内有现车,优惠4000元现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开封市万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开封市万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电话:0378-3887888
地址:开封市金明区宋城路西段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