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咸阳原装进口昊锐旅行版综合让利5万元

咸阳原装进口昊锐旅行版综合让利5万元

2013-09-27 14:2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咸阳原装进口昊锐旅行版综合让利5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咸阳斯柯达4S店了解到,目前咸阳斯柯达原装进口昊锐旅行版综合让利5万元,目前该车现车供应,预计到店详谈还会有更多的优惠空间,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咸阳原装进口昊锐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咸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I DSG尊贵版2013款 29.98 24.98 5.00 现车充足
2.0TSI DSGL&K限量版2013款 33.48 28.48 5.00 现车充足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进口)  2.0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38×1817×1510(mm),轴距为2761mm。与国内现款斯柯达昊锐相比,只是在高度上加了48mm。而从车身侧面来看,昊锐旅行版同其他旅行车一样,拥有一张独属于旅行车的侧脸。只是侧翼子板上的专属标志证明其为昊锐的限量旅行版。另外,也只有限量版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

斯柯达(进口)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进入车内一切都是熟悉的样式,如果说和国产版在可视性上的区别,我觉得只有内饰配色和一些舒适配置上,而在整体工艺方面,两者的差异并不明显。方向盘亦如国产昊锐的四幅样式,手握感舒适,其中也集成了音响控制与行车信息屏的快捷键。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常规,算是走着中规中矩的路线。

斯柯达(进口)  2.0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进口昊锐旅行版目前两款车型全部搭载与国内现款昊锐一致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在变速器上,进口斯柯达昊锐旅行版搭载了与国内现款昊锐完全不同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在驾驶性能上及经济性上更优秀。

 编辑点评:纯进口引入的最大好处就是保留了更多欧洲原汁原味的感觉,当然我要说的并非外观或是内饰的设计,而是在驾乘表现上,悬挂的配备看似与国产版无异,但其实Superb旅行车的路感更好一些,说白了就是悬架表现得更加硬朗些,这在高速并线与转弯时都可以清晰察觉出来,但也不要担心悬挂过硬造成的舒适性问题,实际上我所阐述的只是和国产昊锐的相对论,而并非两极化。

陕西大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大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电话:029-33123399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十字咸阳汽车产业园   
优惠促销咸阳大秦晶锐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8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