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一汽-大众疯狂168小时 国庆抢购计划

一汽-大众疯狂168小时 国庆抢购计划

2013-09-25 17:0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一汽大众菏泽交通4S店了解到,一汽-大众国庆七天乐大型抢购风潮
     活动地点:一汽-大众菏泽交通集团4S店展厅
     店址:菏泽市黄河东路669号(交通汽车大市场)东临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日——7日
     活动内容:随着浓情的九月的远去,迎来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十一大长假。值此十一长假之际,一汽-大众菏泽交通集团4S店特推出:“疯狂168小时  国庆抢购计划”的国庆大型特卖周,在众多车型中,在慢慢的长假中您总会找到一款心仪的爱车。
     计划一:包牌车
     我们会为您提供全套一条龙服务包括:上保险、交附加税、上牌,我们会全程为您服务,让您的购车计划变得更加轻松,让您的购车价格更加实惠!!!
      计划二:0利息贷款计划
      提供一汽-大众在产车型0利息的贷款支持,恭迎您驾临展厅,我们将有专属销售顾问为您提供专业的分期业务咨询服务。
      计划三:购车无忧计划
      活动期间,我们将为您提供购车后的维修、保养制订特惠无忧计划,解除您购车后的后顾之忧!
      活动期间本店将会提供几款特价车型。

一汽-大众疯狂168小时 国庆抢购计划

  一汽-大众菏泽特许经销商
      一汽-大众菏泽交通集团4S店
      地址:黄河东路699号(交通汽车大市场东临)
      垂询热线:0530-5135889

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30-5135889
地址:菏泽市黄河东路699号(交通汽车大市场)东临
优惠促销购车“聚划算” 同享“车展价”[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