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钜惠空前 一汽-大众国庆优惠回馈提前享

钜惠空前 一汽-大众国庆优惠回馈提前享

2013-09-25 16:18: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据悉,一汽-大众将举办“钜惠空前  国庆优惠提前享”展厅活动!南平盈众提前引爆国庆购车狂潮,特供现车让您省去所有的出行烦恼。终极大回馈现在开始啦!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再掀2013钜惠历史底价,迈腾尊享全城最低价最高钜惠2万元、全新捷达最长可享18期超长0利率,最低首付20%、全新宝来速腾等车型价格优惠将突破底线绝无仅有,即日起购车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心动不如心动,赶快把您的爱车“领”回家吧!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南平盈众。

钜惠空前 一汽-大众国庆优惠回馈提前享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

活动内容:钜惠空前  国庆优惠提前享

●速腾

外观方面,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88mm/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尤其体现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解决了老款储物空间少、后排略显局促的状况。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一汽-大众  1.4TSI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1.4TSI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内饰方面,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一汽-大众  1.4TSI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1.4TSI 手动 驾驶席座椅头枕特写

一汽-大众  1.4TSI 手动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1.4TSI 手动 第二排座椅中间特写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一汽-大众  1.4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福建省南平市武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福建省南平市武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99-8883688
地址:中国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西芹水溪口交通枢纽中心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钜惠空前 一汽-大众国庆优惠回馈提前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