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内外兼修 一汽大众新CC让优雅无处不在

内外兼修 一汽大众新CC让优雅无处不在

2013-09-25 15:4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何谓优雅?用一汽-大众新CC的话说——优雅,是一种追求完美的姿态,也是一场内外兼顾的修行。就外形而言,新CC之美已是有目共睹,更加大气的前脸造型,彰显出它不俗的气度;而多项全球领先的汽车科技,则赋予了它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人性智慧,从容应对汽车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方使优雅无处不在。在刚刚结束的2013一汽-大众驱动未来沟通会上,新CC以一汽-大众B级车最高科技代表的身份,用10段精彩的视频演绎创新科技,上演了一场优雅大秀。 

•多项全球领先的汽车科技,赋予了新CC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人性智慧,从容应对汽车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方使优雅无处不在;

•一汽-大众新CC,让车主解放双手,尽显优雅姿态;以悉心安全,时刻保持车主从容风范;

•对一汽-大众新CC来说,优雅是一种境界,因智慧而美丽,因从容而非凡。

解放双手,尽显车主优雅姿态

优雅姿态,从解放双手开始。走近新CC的那一刻起,聪明的车锁就将车主们的风度刻画的与众不同。新CC的智能遥控钥匙具有更高的科技含量和独特的造型,功能全面、使用简便。是兼有钥匙、启动、存储记忆等功能的复合型智能钥匙。无需将钥匙拿在手上,只要随身携带,就可以打开车门或闭锁车门;进入车内,轻按引擎按钮即可接通电源。

而当您遭遇空间狭小无法顺利驶出车位的尴尬之时,新CC的“独门绝技”自动驶出功能则再次解放了您的双手。只要前后空间之和大于0.5米,您只需打开相应侧的转向灯,按一下自动泊车键,根据行车电脑的提示,松开方向盘,经过几次前后移库动作,便可轻松地驶出车位。此外,被众多媒体和消费者津津乐道的Easy Open后盖感应开启系统,也让双手不必再为开启后备箱而忙碌,优雅步调从容有序,取放物品轻松自如。

内外兼修  一汽大众新CC让优雅无处不在

优雅姿态,从解放双手开始,新CC的“独门绝技”自动驶出功能助您拜托狭小空间无法使出车位的尴尬。

悉心安全,时刻保持从容风范

轻松、优雅汽车生活,自然离不开新CC无微不至的安全防护。行车途中,新CC升级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能时刻确保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的。即使在车辆密集的路段,也能让您够倍感轻松地驾驶。若有插队者闯入车道或遇到前方道路堵塞时,系统也会立即减速甚至紧急制动,避免发生追尾碰撞,提供有效的安全驾驶辅助。同时,变道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功能,也相当实用。通过有效的监控,新CC不仅能够对司机的变道时机进行把控,还可在整车偏离驾驶轨道时,进行自动修正,有效提高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

内外兼修  一汽大众新CC让优雅无处不在

 通过警示灯的闪烁,变道辅助系统能够及时提示驾驶者把控机变道时机。

而当停下车来,智能的车锁再次为整车及乘客的安全性加分,携带钥匙触碰前门拉手的感应区一下是防盗闭锁模式。随着落锁声,LED灯开始闪烁,无论从车外,还是车内,都无法打开车门,安全防盗抢。若是车内留有乘客,充满人性化的安全闭锁模式则会是用户的最佳选择。举例来说,当您和太太出游,由于路途较远,在高速上开了几个小时了,您太太睡着了,可是您很渴,在路过的休息区时,您想去小卖店买水,但是这时天也渐黑了,为了保证您太太安全,又保证您太太在突然醒来时,能够随时下车。此时,你就可以通过连续触摸感应区两下来进入安全闭锁模式,车内留人,从容不乱。

当然,一汽-大众新CC所拥有的领先科技,还远不止文中提到这些;它的智慧与优雅,也唯有真正拥有它的人,才能全面细致的体会。何谓优雅?对一汽-大众新CC来说,优雅是一种境界,因智慧而美丽,因从容而非凡。

潍坊广潍发达商贸有限公司  
潍坊广潍发达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36-8800372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