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一汽-大众鑫广达博腾限时抢购会火热开启

一汽-大众鑫广达博腾限时抢购会火热开启

2013-09-25 10:26:20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韦朋杏   

您还在为国庆出游苦于无车而苦恼?您还在为聚会打不到车而烦忧?您还在为风雨天气无车出行困扰?

贺一汽-大众鑫广达博腾4S店 试业首月销量破百

贺鑫广达博腾店试业首月销量破百,集团总部特批20款靓车助阵国庆,最高优惠2.5万,限时抢购,分秒必减!鑫广达博腾金融助阵:低首付,0月供。全新捷达4万起(包牌价)全新宝来5万起(包牌价)全新速腾6万起(包牌价)轻松提车,让您畅游国庆黄金周。

一汽-大众柳州鑫广达博腾4S店,以五星级的展厅环境,宾至如归的接待服务,方便快捷的购车流程,技术精湛的维修售后,让你购车售后无忧。在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鑫广达博腾4S店,特别为您呈现20余款低价特供车及超值大礼包。全年盛会仅此一次!

20台指定现车,零利润销售,最高优惠2.5万。即日起,售完即止!

一汽-大众柳州鑫广达博腾4S店

地址:柳州市双拥大道6号(东环大道延长线东园宾馆前行600米)

交通:57路公交车(塔山小区站)

新浪微博:@一汽-大众柳州鑫广达博腾4S店

微信号:XGdboteng

柳州鑫广达博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柳州鑫广达博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9300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双拥大道8号(东环大道北延长线往前600米)   
优惠促销9月4日博腾一汽大众闭馆夜购特惠专场[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