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浐灞雷诺 感恩钜献 提前吹响车展集结号

浐灞雷诺 感恩钜献 提前吹响车展集结号

2013-09-25 06:0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3第八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十一黄金周”里与广大车友见面。本次车展规模之大,参展车辆之多将创下历年之最。我雷诺汽车陕西龙之诺4S店也将携全系车型亮相此次车展,为所有关注和喜爱进口雷诺车型的车友朋友们准备了一场充满惊喜和激情的视觉盛宴!为了能为更多的车友朋友们奉献最好的服务和最具吸引力的价格,我雷诺汽车陕西龙之诺浐灞4S店提前吹响十一车展集结号,即日起您即可尊享与车展期间同等价位,在这个秋意渐浓的季节为您带去无比畅快的购车体验!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7日

活动地点:陕西龙之诺浐灞4S店

浐灞雷诺 感恩钜献 提前吹响车展集结号

我们承诺,您现在享受到的优惠绝对等同于十一车展,赶紧行动起来,不用在面对车展的拥挤嘈杂,不用在苦苦煎熬提车的周期和挂牌的等待,即可享受到与车展同样的优惠政策,同样的“三包”政策,以及超越车展的良好购车环境和高效的优质服务!

惊喜钜惠

1.九月初震撼上市的2014款新科雷傲现车到店,配置齐全,购车即可尊享价值万元神秘礼包及价值20000元的5年或12万公里(共15次)免费保养!

2.雷诺品牌明星产品---2013款新科雷傲现金优惠20000元!(仅有少量现车,先到先得)

3.时尚运动家轿---雷诺新风朗,购车即享5000元现金优惠及全车精品装潢礼包!

4.经典商务轿车---2013款纬度(纪念版)现金直降20000元!

5.雷诺首款C级旗舰轿车---塔里斯曼购车即享20000元现金直降的惊喜!给您实实在在的优惠!

面对雷诺浐灞龙之诺4S店诱人的丰厚礼遇和广泛受益的优惠及政策,加上原装进口的雷诺汽车本身所具有的法式浪漫造型美学、全面周到的安全舒适配置、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所带来的全新价值,势必在这个初秋,为所有爱好雷诺的车友们再添一份惬意的激情与活力!

买雷诺,比服务,比价格,就来浐灞龙之诺!

浐灞雷诺 感恩钜献 提前吹响车展集结号

陕西龙之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西安龙泰汽车集团旗下的经法国雷诺授权的集整车进口销售、原装配件、售后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具有国际现代化标准的4S店。公司自2012年初成立以来,以其“用心关爱”的服务理念和“以诚相待”对客态度赢得了新老雷诺客户的一致好评。相信随着法国雷诺•陕西龙之诺浐灞4S店的盛大起航,相信能为西安乃至陕西地区的雷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舒适快捷的购车环境和更为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

更多集团优惠及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
雷诺陕西龙之诺4S店   http://weibo.com/longzhinuo
进口起亚陕西中起凤城五路店  http://e.weibo.com/sxzqqc
进口起亚西安龙泰浐灞4S店  http://e.weibo.com/xianlongtai

陕西龙之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龙之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诺]
电话:4008-112233转294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汽车产业园东北角 法国雷诺陕西龙之诺4S店   
优惠促销浐灞雷诺2014款现车充足 赠万元礼包[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