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昌河铃木"秋日舒心•一路关怀"进行中

昌河铃木"秋日舒心•一路关怀"进行中

2013-09-24 16:17: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秋”是一个硕果累累,喜登枝头的季节。在这个正值中秋、国庆假期的季节里,人们或自驾出行游玩,或驱车走亲访友。此时爱车就需要提前维护保养,使车辆始终保持最佳状态。为此昌河汽车于9月15日至10月15日开展主题为“秋日舒心•一路关怀”客户关怀活动,客户进站不仅享受秋季畅行车检,还享受“佳节乐不停、欢乐礼上礼”带来的实惠。为你的假日生活增添一丝温馨呵护的同时,让广大昌河车主享受全方位、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昌河铃木秋日舒心•一路关怀进行中

秋日舒心活动是昌河汽车历年主推的“一路关怀”系列之一的服务活动,一直以来长期不懈的努力赢得了广大昌河汽车客户的青睐。客户进站不仅享受到针对假日出行推出的免费发动机、离合器、制动、轮胎、蓄电池检测服务;消费百元送机油滤清器;客户预约进站享受工时费8折再送玻璃水、中秋、国庆抽奖活动;对忠诚老客户还有精美的礼品馈赠。

此次秋日舒心活动就是过系列优惠活动及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给昌河汽车新、老客户奉献上了一份温馨的假日礼物。为了能给客户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活动,昌河汽车在服务举措上下足了功夫,为客户爱车的维护服务做好了充分准备。其中秋季畅行车检和假日抽奖活动,不仅能给自己的爱车出行提供免费车检,还有假日进站还有机会抽取机油奖励,为中秋、国庆假日出行提供了安心保障。

长期以来,昌河汽车一直秉承“及时、有效、贴心“的服务理念,在售后服务方面,让每一位昌河汽车的客户都享受到“买车不出县、修车不出乡,服务流程统一,部品保供及时,快速响应、维修及时”的一流服务。自昌河汽车推出“一路关怀”品牌以来,凭借高品质、人性化的服务体系以及产品和技术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了贯穿售前、售中、售后整个过程的高品质服务。还根据一年四季不同的季节特点,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制定出有针对性的季节性车辆养护方案,此次秋日舒心活动正是对昌河汽车“一路关怀”品牌延伸和服务提升的体现。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正处于粗放式增长时代逐步进入了微增长时代,以往单靠销量盈利的发展模式,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趋成熟与发展完善,已逐步转变为以技术、品质、服务为核心的品牌服务模式。通过实施优质的服务赢取信誉与口碑,才是汽车厂家、经销商正确的生存及发展之道。而昌河汽车正是通过不断提升的客户服务标准,以细致的售后服务打动客户,增强客户的品牌忠诚度,对自身的服务品牌提升及市场地位的巩固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