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直降7万 进口大众高尔夫Cross十一特惠

直降7万 进口大众高尔夫Cross十一特惠

2013-09-24 14:4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大众汽车高尔夫车型系列是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如今,高尔夫这一车型系列已经推出最新一代产品,再次以十足马力驰骋前进。大众汽车高尔夫跨界车型CrossGolf为高尔夫粉丝们带来了全新造型、先进的TSI发动机以及全面升级的配置。Cross车型作为一款全能车型,填补了MPV车型(多用途车)和SUV车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之间的空白,也就是说,它结合了MPV车型的灵活多变和SUV车型的坚固彪悍,不过,MPV车型和SUV车型的共同特点则是高高的座椅位置越来越受到驾乘者的喜好,CrossGolf也延续了这个特点。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0月7日止

活动地点:北京华日菱进口大众4S店

Cross Golf十一专场特卖活动内容:

礼遇一:购买Cross Golf,价格直降7万元;

礼遇二:购买Cross Golf,即送一年基础保养。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北京华日菱进口大众4S店销售热线:010——81777600!

华日菱进口大众Cross Golf直降万元

鲜明简洁的外观造型动感、雅致

CrossGolf车型和高尔夫所有其他车型一样,外观设计沿用大众汽车经典的“设计DNA”,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你都会发现CrossGolf的超凡之处。鲜明动感的轮廓造型、简洁清晰的线条设计以及优雅精致的车身弧度勾勒出大众汽车高尔夫跨界车型独一无二的艺术杰作。

CrossGolf车型线条与大众汽车“设计DNA”完美匹配,车辆周身坚固的全地形装饰造型更加优雅动感。前脸区域:镶嵌镀铬装饰条的进气格栅是CrossGolf跨界风格的真实写照。恒久风尚的外观造型,将动感与雅致的格调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CrossGolf外观设计突出强调了清晰的水平线和前大灯的大胆造型。CrossGolf在设计上摒弃了镀铬的散热格栅,取而代之的采用了镶有镀铬饰边的黑色水平线条风格的散热格栅以及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前脸较低位置采用了黑色大进气口设计和同色雾灯浑然一体,搭配醒目的银色底边护板,凸现SUV车型的风格特征。车身侧面,CrossGolf向驾乘者展示了经典的黑色轮拱、侧裙边以及车门门框,表明跨界车型独特的越野风格。与前保险杠一样,CrossGolf尾部保险杠也装配了银色底盘护板。由于采用了SUV车型的风格设计及附属配件,CrossGolf的车身高度增加了20毫米(CrossGolf底盘离地高度为111毫米),可以轻松应对一些简单的越野旅程,当然,底盘护板在用户日常城市驾驶中对车辆起到保护作用。

此外,CrossGolf明亮的双氙气大灯,装载动态弯道照明灯与日间行车灯,集近光与远光照明功能于一体,更搭载动态转弯照明功能。氙气大灯让整个车道直至车轮处都清晰可见,比传统照明灯更清晰、效果更佳,使用寿命更长久。镀铬行李架与下面的黑色托架极致对比,个性鲜明。与此前的Cross车型一样,CrossGolf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罩,标配还有银色镶嵌的车顶行李架。镀铬元素和侧面的“CrossGolf” 字母装饰以及16英寸的“Adelaide”铝合金轮毂,将这款跨界车型的外饰风格勾画得更加饱满、动感和雅致。

北京华日菱进口大众4S店在德国进口大众经销商体制中最具实力!连续获得德国进口大众经销商“销售冠军”、“服务明星”、“售后维修服务与技能大赛冠军”等荣誉。而坐落于中国汽车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的北京华日菱4S店,更是连续获得“进口汽车销售冠军”、“文明经销商达标单位”、“诚信企业”等光荣称号!

北京华日菱进口大众4S店

贵宾专线:010-81777600

网址:www.VWCN.net  

微博:http://weibo.com/bjhrl6085(华日菱进口大众)

北京华日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092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B区A0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