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惠民政策将取消 现代朗动准车主要趁早

惠民政策将取消 现代朗动准车主要趁早

2013-09-24 08:42: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友情提示:尊敬的北京现代客户,接厂家通知,朗动车型的惠民政策即将取消。此时购买朗动车型惠民就在眼前,九月过后它将与你擦肩而过,时间有限,购车请从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惠民政策将取消 现代朗动准车主要趁早

据悉,国家工信部将在2013年9月底修改或取消小型汽车节能惠民补贴。工信部有关人士表示,该政策还在实施过程中,有关政策是否调整还在研讨中,但基本认定为事实。为了保护广大北京现代客户的实际利益,不给客户留下遗憾,并且顺利搭上国家惠民补贴政策的末班车,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北京现代太原香山恒润店特在此提醒广大朗动的准车主们,时间有限,购车请从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眼下希望还在观望的车友们赶紧抓住最后的稻草,购置一台自己心仪的座驾吧,敬请你的光临!

详情请咨询北京现代太原香山恒润店销售热线:0351-2206088. 在我店购车还可享受二手车置换车价更优惠,保险、挂牌、多种分期付款方式等您选择。祝您喜得“良驹”,梦想座驾,全新体验,尽在北京现代太原香山恒润店。

香山集团·北京现代恒润4S店

销售热线:0351-2206088   售后热线:0351-2206625

地址:长风桥西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山西恒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恒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3522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交警指挥中心斜对面)汇众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为己用为家用 北京现代朗动舒适为主旨[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