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吉利帝豪EC7-RV 小车型大安全真心推荐

吉利帝豪EC7-RV 小车型大安全真心推荐

2013-09-24 08:27: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刚收了帝豪的RV小轿,小试一段时间了,今天得空把收车之前了解的情况和驾驶体验发出来,看看能给后来给点参考,选车是个累心的活儿啊,大家别乱拍砖啊!

帝豪EC7-RV,这车向来以外观和安全见长,帝豪EC7高分获得了C-NCAP安全认证,同系的EC7-RV同样严格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安全肯定能保障,采用德国博世8.1版ABS+EBD系统、4安全气囊+2侧气帘、倒车雷达、安全带、双锁功能、后门儿童锁、四门两盖防盗系统、塑钢防爆油箱、后备厢逃生装置等,种种安全配置应有尽有,看重出行安全的大可放心选EC7-RV!

还有,一般说汽车安全,我们顶多看安全配置,但是帝豪好像要把安全做到骨子里头去,曾经看到一篇报道,帝豪EC7-RV应用的核心安全技术高达31项之多,仅仅是坐椅匹配,就进行了前后多达15轮的实验。在整车安全开发上,进行了54轮的整车及子系统的CAE分析、86次的整车碰撞试验,以及230多次的滑车试验。

吉利帝豪EC7-RV 小车型大安全真心推荐

选车对安全有了更全的理解,所以提醒各位,看车的安全,不能仅仅看安全配置……安全包含的范畴可广了(有可能是我自己之前知道的少……)。

另外,说说实际的,帝豪EC7-RV不使用铅、镉、汞、六价鉻等含要害金属元素的材料,保证新车内部无异味,对人体健康无伤害,安全做的真心到位吧!

吉利帝豪EC7-RV 小车型大安全真心推荐

稳中致胜

山西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学府街口西北角115号

贵宾热线:15525409119

山西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电话:4008-112233转1818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西北角115号   
优惠促销山西帝豪双节购车提前实施“三包”政策[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编辑 赵锐)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