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别克金秋任享季 提前享受国庆节黄金价

别克金秋任享季 提前享受国庆节黄金价

2013-09-23 17:3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别克金秋任享季  提前享受国庆节黄金价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9月购车更有豪礼送不停!承诺快人一步,三包提前启动!即日起购买别克品牌任意车型,即可提前享受国家汽车三包政策,质保期更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还有别克全系购车惊喜等你来!

活动时间:9月23-10月8日

活动地点:别克4S店

活动内容:

别克凯越超值抢购69900元起售,别克英朗再创超低价格底线GT107700元起售/XT 104900元起售,高品位家轿首选,君威155900元起售,君越195900元起售。别克全系车型(除抢购车型外)均可获得10000元欢乐大礼包(3000元保险大礼、1000售后工时礼包、6000竞品装饰礼包),2013款全新君越全系钜惠最高现金10000元。 都市SUV昂克拉全系钜惠最高现金15000元 心驰神往英朗全系钜惠最高现金40000元。

超高性价比是凯越销量保持高增长的杀手锏。在科技配置方面凯越更显人性化设计理念。全系标配遥控钥匙、电动车窗与后视镜调节等舒适配置。凯越在10万元级别车型中还提供同级车少有的天窗配备。难以抗拒的“超值”配置让凯越在同级车中展露显著的产品力优势,也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凯越卓越的性价比。作为别克品牌的入门车型,凯越承袭了别克品牌有口皆碑的出色安全性,是相比同级竞争对手的另一个抢眼亮点。双气囊配置、ABS防抱死制动和EBD刹车力分配系统等周密安全设置,一路为车主尽职守护。

锡林郭勒盟利丰通汽车行有限公司  
锡林郭勒盟利丰通汽车行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479-6959222
地址: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300米利丰汽车园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